¤﹤准媽媽如何徹底祛除妊娠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准媽媽如何徹底祛除妊娠紋?﹥¤

2012年11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懷孕肚皮上,腹部、乳房、大腿以及臀部都長了難看的妊娠紋,為什麼會這樣?去哪裡能徹底祛除這些討厭的小紋?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准媽媽如何徹底祛除妊娠紋?

  准媽媽應有心理準備,經歷懷孕和分娩,身體常會留下難以祛除的印記。比如說,大多數的妊娠紋消失的速度十分緩慢,在分娩幾個月之後,有部分妊娠紋的顏色會慢慢褪色成為與一般膚色相接近的顏色,也有些妊娠紋永遠不會褪去。但無論如何,不應該為皮膚上的印記變化而苦惱,因為,這是生命之旅中,身體所留下的母親的印記。
  至於皮膚組織被撐裂的程度到底有多嚴重,這可以憑借激素、體重以及遺傳等三種因素加以斷定:首先,懷孕激素會使得韌帶放鬆,並且減少皮膚膠原纖維成分,結果這使得皮膚比平常更為脆弱容易斷裂。其次,乳房與腹部正常的隆起,已經讓相關的皮膚組織大大吃不消,此時如果准媽媽體重增加的速度,超過正常孕婦的水準,皮膚組織受損的情形將更為嚴重。 准媽媽的皮膚組織與體型,有些時候是遺傳基因在作祟,因此妊娠紋形成或消失的情況,也與遺傳有關。

  適度的按摩,使用精油及專業纖體產品進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配合除紋霜同時使用,從懷孕3個月開始到生完後的3個月內堅持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生成並淡化已形成的細紋。
  雷射微晶磨皮手術也可以淡化甚至消除妊娠紋,不過價格比較昂貴。建議選擇專業的整形護膚院,並在手術前做好全面的咨詢準備工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