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浮腫臉 順著淋巴按摩就變小↙● | 台灣美容網

 

A-A+

●↘一覺醒來浮腫臉 順著淋巴按摩就變小↙●

2012年11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因為害怕一覺醒來鏡子中那張浮腫臉,晚上喝水都變得小心翼翼?其實不必那麼緊張,有可能只是臉部出現了輕微的水分代謝較差問題。除了改變鹽攝入過量的飲食習慣外,若不小心造成的浮腫臉,其實也有辦法急救。今天來教你淋巴按摩操,急救清晨浮腫臉。
1  精華之後即可加入按摩操  想加速面部水分代謝,大家在塗上精華霜之後即可開始輕柔的按摩,加強血管的動力,排出水分。  1.由下巴位置向上推。  2.之後可再按面兩側,方向則由下推向上。2  易浮腫的重點位置要加強按摩  3.面頰中央位置,由內向外推。  4.眼眉兩側,以眼圈為輪廓按摩。3  加強版:小工具助減淡浮腫  市面上的不少美容棒,因其本身的礦物質地和冰涼感更有助加速排出面部水分,大家可在需排水的部位作上下拉滾,從而加強血液循環。

  用小棒子拉滾腮位可有助收緊雙下巴鬆弛部位。  拉滾眼袋位置則有助減淡眼部浮腫問題。(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