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分享理想肌的護膚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阿Sa分享理想肌的護膚之道≯◇

2012年11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阿Sa(蔡卓妍)與鄭中基的離婚案,竟要由家事法庭作內庭聆訊判決,兩人都在外地,因此全部都讓律師處理,希望將彼此的受傷害程度減到最低。如無意外,從今天開始,阿Sa可以正式做回「蔡小姐」,不用分居「鄭太」之名了。阿Sa從出道就非常受大家喜愛,不管是拍戲還是唱歌她都非常的認真。她的肌膚也一直保養很好,今天小編跟大家分享她的護膚之道。

  蔡卓妍(阿Sa)近日工作頻密,但仍能保持皮膚白滑,除了天生麗質外,她也有一套護膚心得。日前她在香港拍攝廣告照時透露,保養越早開始越好,保濕面膜不可少。
  阿Sa近日為美國醫學護膚品牌擔任代言人,廣告商看準她形象健康、皮膚白滑,而且是新一代女性典範,與品牌形象十分配合。據知,廣告商十分重視這次合作,更大灑金錢,斥資七位數字宣傳,除了邀請頂尖攝影師張文華操刀外,還有阿Sa御用化妝師及髮型師,花費不菲。
  記者問她如何在天氣乾燥的季節保持皮膚水潤及有彈性,阿Sa說:「現在每天開工至少十個小時,所以要選擇真正保濕的護膚產品,令妝容可以保持得久一點,工作十幾個小時,妝也不會掉,又令皮膚保持水潤,上鏡自然會漂亮點!」
  阿Sa平日有何護膚心得,阿Sa表示要小心飲食,多喝水及多吃水果,也要為肌膚未雨綢繆,她更以專家口吻解釋,覺得皮膚乾燥時才使用護膚品已經太遲,保濕面膜一星期最少要做2至3次,她笑說:「皮膚越早保養越好,如果等老化才補救就遲了,道理跟吃燕窩養顏差不多。」
  阿Sa平日的護膚心得就是小心飲食,多喝水及多吃水果,也要為肌膚未雨綢繆,她覺得皮膚乾燥時才使用護膚品已經太遲,保濕面膜一星期最少要做2至3次。想要肌膚白暫嬌嫩,每天早晚兩杯低脂牛奶必不可少,除了飲用之外,將牛奶與珍珠粉混合攪拌之後浸濕紙膜敷。
  阿Sa肌膚一直很白皙,不過稍稍偏干的肌膚很容易受斑點困擾,所以阿Sa的祛斑秘訣就在清潔與補水上,不要看蔡卓妍平日笑嘻嘻性格豪爽,其實卸妝保養非常認真細心,每次仔細卸妝後敷上保濕面膜,然後再用天然祛斑產品進行專業護理,肌膚一直保持白淨水嫩,一直像美麗的女孩呢。
  適合干性肌膚使用的保濕護膚品:
  薇姿潤泉深度鎖水保濕精華凝露
  參考價格:¥258.0
  產品規格:30 ml
  產品簡介
  隨著年齡增加,皮膚保持與生產水分的能力逐漸減弱。皮膚每天丟失1/2升水分。潤泉深度鎖水系列含有絲氨酸天然保濕因子和VICHY溫泉水,一整天補充並鎖住肌膚水分。每一滴都含有更精純、更豐富的非洲植物精華Filladyn,保濕效果更持久。亞洲配方,質地清爽,易吸收。皮膚即可恢復光滑、柔軟、有彈性,一整天都感覺舒適。
  佰草集新玉潤保濕潔面
  參考價格:¥120.0
  產品規格:150ml
  產品簡介
  有效成分:金釵石斛、天門冬、鮮生地、山藥等組成的「新天地玉潤方」本草精華功效:細膩豐富的碳酸泡能促進肌膚活力,配合溫和弱酸性氨基酸潔顏成分,清潔肌膚的同時本草活性成分滲透入肌膚,令肌膚柔潤嫩滑。
  夢妝Mamonde花萃淨白水分菁露

  參考價:169元
  產品規格:50ml
  產品介紹:蘊含從越橘樹中萃取的天然熊果甘成分,改善紫外線與環境等外部壓力因素造成的不勻而黯沉的膚色,令肌膚變得潔淨、清透的美白菁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