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平和肌膚自然平展舒緩↙◆ | 台灣美容網

 

A-A+

◆↘心態平和肌膚自然平展舒緩↙◆

2012年11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哪,鼻子上又多了一個黑頭粉刺」「眼角的細紋讓我提醒自己不能開懷大笑」——女人總是容易將自己的缺點放大,而忽視了優點所在。事實上,總是糾結於一點色斑,一道細紋、一顆痘印,對於細小缺陷耿耿於懷,絕不是聰明的做法。

  要知道,心態的自然平和其實絕對影響皮膚的狀態。一個內心焦慮、神經質、偏執的女人,她的神態會是緊張的,身體會是緊繃的,皮膚當然也不會是光潔舒展的。放輕鬆些,溫柔而不是嚴苛地對待自己,請相信,水潤健康的肌膚更緣自於內心的平和滋養。
  完整而不繁瑣 過度保養NG
  完美的護膚儀式,並不意味著越繁瑣越複雜越好。以往,我們總是習慣把護膚保養想得很複雜,每天早上8層晚上10層才有安全感,卻忘了過猶不及的道理。要知道,洗臉過度會削弱皮膚的自我抵抗力,造成肌膚粗糙,或是油脂分泌過剩;過度的滋潤保濕不僅會增加皮膚的負擔,還可能會導致肌膚的水合過度,降低皮膚細胞的免疫力和修復能力;過多使用昂貴高度營養滋潤的保養品,會讓肌膚無法承受過多的負擔和壓力,讓皮膚未老先衰;過度去角質則可能讓肌膚變得敏感,甚至造成深度傷害切記,過分複雜的保養步驟和過多的保養品會增加皮膚壓力,改掉這些習慣,給肌膚所需的,而不是增加它的負擔,因為,科學的護膚儀式亦是一個回歸自然健康的減負過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