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虎年運勢的前額美容術◤● | 台灣美容網

 

A-A+

●◥改變虎年運勢的前額美容術◤●

2012年11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虎年,想要改變自己的運勢你應該怎麼做呢?其實在美容方法裡,也有能幫助你改變運勢的方法哦。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2010年改變運勢的美容法術:前額護理!

改變虎年運勢的前額美容術


  前額,改變運勢
  前額在我們的面部佔了1/4至1/3的面積,不僅在容顏的美麗中佔據著重要的位置,而且很大程度上代表著一個人的精神氣和正氣。從古至今,當誇獎一個人儀容堂堂的時候,常常用一句「天庭飽滿」,而天庭就在我們說的前額。在我們的傳統文化中,前額還可能會看出人一生的財運,健康,事業,等多方面的兆運。
  我們的的前額有四個部位,即天中、天庭、司空、中正,這四部位合為官祿宮,而雙眉中間,中正稍下的部位稱為印堂,當一個人交好運時,印堂會變得紅潤而有光澤。印堂的色澤能預示出一個人的吉凶禍福,如果一個人的印堂發黑,那麼他就可能走背運,表示不吉利,會有災難發生,如果印堂有黑痣斑痕,做事情很容易不順。所以說,前額的護理不僅為了美麗,還有「開運」的意義,尤其是新年將至之時,讓我們用漂亮的前額迎接虎年的到來。
改變虎年運勢的前額美容術

  美麗前額的標準
  美麗的前額應該是邊緣輪廓清晰,明朗潔淨,飽滿圓潤,紅潤亮澤,無疤痕、 ⒅邐頻鵲取T諉饜恰廊聳空蕕娜瘸敝校米5涮畛洹十⒕4舛舅爻宓鵲紉攪潑廊蕕氖侄未蛟祧鑾岸睿頤牆裉煜牒痛蠹曳窒淼氖且恍├扛鋈恕⒚刻於寄蘢齙娜粘;懟?#分頁#)

改變虎年運勢的前額美容術

  1、清潔打造清晰輪廓
  我們在日常做面部清潔的時候,因為頭髮的原因髮際周圍的清潔容易做不到位,因此髮際周邊也容易長痘痘、黑頭,影響髮際的輪廓清晰,在把頭髮高束亮出前額的時候影響容顏的整體美麗。建議在每天洗臉的時候用浴帽或髮帶將頭髮完全束後,以便對髮際周邊做徹底的清潔。
  2、去角質打造清朗光亮
  定期給前額去角質,讓飽滿的前額散發出亮麗的光澤,不僅使容顏看上去年輕美麗,而且平添風發意氣,使我們看上去更有精神,喜氣洋洋。
  3、除皺打造平整飽滿
  堅持給前額使用除皺緊致的精華、晚霜和面膜,讓前額保持豐滿平整是打造靚額的重要一步。

改變虎年運勢的前額美容術

  4、美白打造白皙紅潤
  漂亮的前額當然不能有痘痘、痘印、黑頭,也不能晦暗發黃,定期給前額使用美白精華、晚霜和面膜,使我們遠離「印堂發黑」,不僅是美麗的象徵,也是好運的開啟。
  5、按摩帶來事半功倍
  無論是使用精華還是晚霜,用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眉弓向上輕撫,或者從額中以打圈的方式滑向左右,然後輕壓太陽穴,讓護膚步驟更加事半功倍。

  6、彩妝最後畫龍點睛
  當然,大多數人的前額都不會完美,在化妝之後用白色或淡粉色的提亮粉以大毛刷清掃前額,能瞬間提亮前額的飽滿和光澤,同時增加面部的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