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肌膚問題大翻身 5大護膚搶救時機◤∞ | 台灣美容網

 

A-A+

∞◥隱形肌膚問題大翻身 5大護膚搶救時機◤∞

2012年11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微笑是個好習慣,但是當肌膚鬆弛,也容易讓你看上去「皮笑肉不笑」,偶爾有幾顆青春痘讓你看上去很可愛,但是長期滿臉坑卻不能讓看到你的異性們心情更好。下賣弄看看你們的隱形肌膚問題,教你5大護膚時機挽救問題肌膚吧。
用保養品將皮膚養得水嫩亮麗、借由彩妝品妝點出甜美或性感的魅力,噴上讓他迷戀的氣味,再花點心思打點他的好面子讓他感動一下,有時,恆久不變的感情也得靠些小情趣來加溫。下面,愛美網護膚小編告訴你們的隱形肌膚問題,介紹5大護膚時機讓你挽救問題肌膚,讓你的那個他更心動。
  隱形肌膚問題一:黑眼圈「幾重奏」  雖然是精精神神的起床了,可以卻不知道為什麼眼皮腫脹,就像一晚沒有休息似的,充滿活力的迷人雙眼就這樣毀在了浮腫眼袋上。  翻身手段:增強眼部血液循環的眼霜  早上6點至7點:腎上腺皮質素的分泌自凌晨4點開始加強,細胞的再生活動此時降至最低點。由於水分聚積於細胞內,淋巴循環緩慢,一些人這時會有眼皮腫脹情形,可用能增強眼部循環、收緊眼袋的眼霜。
  隱形肌膚問題二:一個變成一片脂肪粒  我們都知道護膚過度會長脂肪粒的,但因為消滅手法不當有越演越烈的趨勢時就大事不妙,尤其是脂肪粒很容易就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到時不要成為另一半的玩笑對像才好。  翻身手段:卸妝油按摩  上午8點至12點:這時肌膚的功能處於高峰,組織抵抗力最強,用卸妝油按摩一定要給足按摩的時間,最好按摩15分鐘左右,這樣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還可以按出黑頭喲,不過不能經常使用。
  隱形肌膚問題三:雙頰雀斑讓自己瞬間黯淡  即使上了好幾遍BB霜也遮不住大大小小的雀斑,好不容易假日裡和愛人外出逛街遊玩,雀斑倒是曝光了,自己卻被暗笑了。  翻身手段:果酸煥膚  下午4點至8點:隨著微循環的增強,血液中含氧量提高,肌膚能充分吸收營養,這段時間最適宜到美容院作保養,平常覺得太刺激的果酸,這時候用剛剛好,不過非油性膚質還是不建議頻繁使用高濃度果酸,以免傷害肌膚皮脂腺哦。  隱形肌膚問題四:變成玻璃人  日常工作多加了幾次班都可能導致紅疹氾濫,這樣的肌膚抵抗力實在是太脆弱了,不能像玻璃人一樣讓大家敬而遠之哦。  翻身手段:修復面膜  晚上8點至11點:此時皮膚最易出現過敏反應,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壓下降,肌膚易水腫發炎,適合進行溫和的面膜修復,讓在喧鬧的世界中緊張了一整天的肌膚輕鬆下來,享受15到20分鐘的舒緩之旅吧。
  隱形肌膚問題五:干紋讓表情都變僵了  明明都休息好了,法令紋魚尾紋還是一條一條出現,這可能是小干紋做的「好事」,讓你看上去嚴肅難以親近,自然就被異性給隱形掉了。

  翻身手段:保濕精華霜  晚11點至凌晨5點:這時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時快8倍左右,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特別強。加上長夜漫漫,一直無法補充水分的肌膚很容易變得乾燥脆弱,這時應使用富含營養物質的滋潤保濕晚霜,使保養效果發揮至最佳狀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