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霧 大熱的護膚新形態﹥◇ | 台灣美容網

 

A-A+

◇﹤噴霧 大熱的護膚新形態﹥◇

2012年11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很多人熱衷於使用噴霧,通過高壓系統物理作用的液體以極細微的形態重生,在動力學條件下保持低表面張力,同時在霧化時完成一定範圍內目標區域的數量沉積,表現為我們的臉部、身上,皮膚被噴灑時所感受到的「細細的」、「均勻的」,彷彿在表皮上所形成的絲網般的保養膜。
秋季的肌膚總是有點緊繃有點緊張,於是噴霧成了很多人鎮靜肌膚的選擇。噴霧的最大功能在於補充肌膚水分和緩解肌膚緊張的情況。目前市面上都很多復合功能的噴霧,能夠在補水的前提下起到更多重的護膚效果。  1.美白防曬型噴霧  最佳使用:戶外、美白日護理、防曬每日隨時使用  特點:對抗光污染,防禦、彌補日曬傷害。通常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強大的美白功效。特別是目前在市場上非常HOT & IN 的防曬噴霧能減輕重複塗抹防曬霜在質地上帶給使用者的厚重感。  使用備註:防曬噴霧不但可以作用於皮膚,甚至可以作用與毛髮;而美白噴霧則同樣需要後續保養的跟進,畢竟一個好漢也要三個幫哦!  2.鎮定舒緩型噴霧  最佳使用:混合敏感肌膚、炎症受損、非常環境如熱燙傷  特點: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夠舒緩肌膚壓力,增強皮膚防禦能力,利於敏感皮膚的舒緩和鎮靜,尤其以能加強肌膚天然抵抗力而聞名。其中翹楚可幫助脆弱的受損皮膚進行自我修復,又能重建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甚至能促進傷口的癒合。  使用備註:留意高礦物含量的利弊引起的長時間停留會帶走肌膚內部水分的情況,養成合理停留後的擦拭習慣。建議以個人的肌膚感覺為準,體會因晶體帶走水分,肌膚出現不適和乾澀的微妙程度。  3.緊致抗老型噴霧  最佳使用:肌膚轉折點人群,初抗老防禦及熟齡肌的改善  特點:擁有出色的抵抗自由基的功效,迅速補水滋潤肌膚裡層,以補充葡萄籽萃取物、輔酶Q10 或利用天然植物性精粹等,pH 值接近中性,因此能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使用備註:作為系列中的噴霧產品,與其同系列其他產品協同增效!  4.芳香調節型噴霧  最佳使用:辦公室、外出旅行、製造氣氛  特點:如同字面的意思——香氛效果,與香水相較無黏膩感卻易被皮膚吸收。一般通過植物芳香來舒緩皮膚壓力,調節情緒與精神。甚至有些芳香噴霧還含有精油成分,因此也有保濕定妝的功效。  使用備註:除了品牌代表的明星產品外,可以利用噴霧容器、無水酒精、精油混合精製水按比例完成。是充分提供DIY樂趣的噴霧類型。  5.滋潤保濕型噴霧  最佳使用:空調間、緊急缺水、定妝補妝

  特點:不但能夠迅速對肌膚進行補水滋潤,更能夠調節肌膚水油平衡,傑出的此類噴霧代表具備獨有的天然等滲性,直接噴於皮膚就能被快速、自然吸收,經實驗證明,保濕效果可長達數小時,其出眾的保濕效果不言而喻。  使用備註:無法成為肌膚補水的「孤膽英雄」,長期使用雖然能起到調理皮膚生理功能、改善皮膚缺水狀況,但是等同於「水乳」中的「水」功能。所以,加強後續的補給保養,如塗抹保濕乳、保濕精華、霜類產品,疊用加固才是善搭之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