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洋氣 殲滅手足干紋死皮迎夏季←∞ | 台灣美容網

 

A-A+

∞→「露」得洋氣 殲滅手足干紋死皮迎夏季←∞

2012年11月19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五月的第一周,正逢美麗裸露時節的起始。穿著單鞋露腳背,壓箱底的短袖也趕緊換上,醞釀了整個冬季的手臂也開始出街,但是,要露的洋氣,可千萬不能暴露你肌膚的問題哦。
  雙手乾燥,得花時間細心呵護!
  就算您沒潔癖,每天洗個六七次手也正常吧。久而久之,皂基會消除一部分脂類,這正是皮膚補水保濕最重要的因子。
  攻略:
  洗手後請擦乾。因為水分蒸發時會讓皮膚更加乾燥。
  晚上拿出重量級武器:給手抹上厚厚的一層護手霜,再戴上棉手套,讓護手霜更好地滲透進肌膚。20分鐘後脫下,用剩下的護手霜輕輕按摩雙手,使血液和營養湧向神經末梢。
  心再細點兒,用同樣的方法保養一下雙腳,可以用加入溫和去角質成分的產品,比如尿素和水楊酸。
  身體乾燥,給它多喝水滋潤!
  春天不光樹發芽,你的身體皮膚也開始甦醒,生長需要充足的水分,如果保濕沒做好,很可能皮膚比冬天時候還要乾燥。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春干氣燥,這種氣候也會讓體內的水分不斷流失。皮膚一加強自我保護意識表皮層就會變厚,還會長成粗糙的小顆粒,尤其是在臀部、大腿和手臂的內側。
  攻略:
  每天堅持塗抹身體乳。
  如果皮膚已經到了最差狀態,選擇一款乳木果油或者可可油基底配方的厚重乳霜,平時則可以使用一款輕柔的保濕乳液。
  每週一次用一款滋潤度和滲透度較好的精油做全身按摩,還要記得定期去角質,去除已經死掉的細胞。
  腳部護理站
  攻略:
  定期去角質,使用物理性的磨石來去角質,一個星期1次即可。幫助角質代謝,避免雙足蠟黃、暗沉、產生厚繭。

  穿合適的鞋子,長期穿過高或者鞋頭過窄的鞋子,容易造成鞋子受力不當,過度摩擦產生厚繭。因此穿上符合人體工學、合腳的鞋子,也是腳部保養的一環。
  避免過度摩擦,穿上襪子,適度保養足部避免過度摩擦。晚上進行足部保養時,塗抹乳液之後可以穿上厚厚的襪子,提高保養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