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美容習慣 遇見新的自己】◆ | 台灣美容網

 

A-A+

◆【換換美容習慣 遇見新的自己】◆

2012年11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是時候改變一下我們的美容惡習,迎接全新的2013年了。我們精心挑選出11個護膚彩妝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做,那麼恭喜你,請堅持下去;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那麼趕緊試試看吧。
每晚必須卸妝  無論是問哪一個皮膚科醫生,他都會告訴你潔面是護膚最重要的基礎步驟。如果一整晚都不卸妝,化妝品和自由基(來自汽車尾氣、日照、或者手機上的細菌)就會使皮膚生成死皮細胞,阻塞毛孔,並因過長時間塗抹化妝品產生看不見的幼紋。與其要等到你快要睡著的時候再鬥爭著爬起來洗臉,不如在剛剛回到家時就做好卸妝的工作。當然,我們也為你提供了一些小絕招:在床頭櫃上方一些卸妝棉以應對太晚回家不想去浴室卸妝的緊急狀況。
  開始使用含有視黃醇的產品  視黃醇是維生素A的一種衍生物,有非常顯著的抗衰老效果:它能抵抗皺紋、色斑、暗沉等重點皮膚問題的產生。視黃醇還能鎖住皮膚的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細胞新城代謝,使皮膚看上去更嬌嫩、有彈性。所以,請在每晚潔面後將少許產品拍打與面部。這類成分會造成皮膚對光線較為敏感,所以最好在睡前使用。  每天塗抹防曬  防曬霜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絕對不陌生,整整一年中,無論你是在室內還是室外,一般的防曬霜能幫助避免皮膚癌,皮膚衰老(UVA造成)和曬斑(UVB造成)的產生。堅持使用SPF(至少SPF30)的產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塗抹含有防曬霜成分的乳液。
  嘗試使用潔面刷  冬季空氣變得更加乾燥,你的皮膚也一樣。所以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深層清潔(揉搓和死皮)也許會過度刺激皮膚。如何解決呢?你需要一款電動的潔面刷,聽上去也許不可思議,但是刷頭遠比用力的揉搓更加溫和,還能保持皮膚柔滑不泛紅。請堅持使用潔面刷:相對於傳統的潔面方式,潔面刷的清潔效果更好。
  別忘了擦BB霜  BB霜的熱潮還會延續,這種能改善膚色的產品因為方便好用而頗受姑娘們的喜愛。產品中的不同成分還可以對皮膚起到抗氧化、補充維C,甚至是防曬的作用。
  每個月嘗試一種新的眼影顏色  如今,各種各樣的眼影顏色都很漂亮,幹嘛總是執著於你那些一成不變的大地色系眼影和深玫紅色唇彩呢?可以先換成紫色的膏狀眼影。「紫羅蘭色可以使棕色的眼睛更加圓潤飽滿,綠色的眼睛更加有生氣,藍色的眼睛更加多情,」美妝師Tom Pecheux告訴我們。閃亮的藍綠色眼線在夜晚的場合也非常適用。Pecheux的結論是:膚色越深,選擇的眼影顏色也應該越深。
  嘗試帶有光澤的眼妝  無論是裸色的眼瞼還是在眼影上,最新的高光「表層」都非常適合。首先在眼瞼上擦一層妝前乳,然後將眼影輕輕按壓在眼褶。將少許眼蜜擠在手指上,由睫毛根部向眼褶處塗抹。妝前乳使眼蜜更加服貼,形成很好的遮瑕效果。
  尋找一款最適合你的腮紅顏色

  「選擇腮紅的宗旨只有一個,就是打造出最健康、自然的膚色,」美妝師Laura Mercier說道。白皮膚的女性應該選擇杏桃色或淡粉色的腮紅;米粉色和茶色的腮紅適合各種膚色;鮮艷的櫻桃紅和橘色則適合使較深的膚色。較干的膚質應該選擇膏狀的腮紅——這樣的材質含有額外的潤膚成分;對於油性膚質,粉狀的腮紅則會更加持久。通過嘗試啞光質地的腮紅我們發現——珠光的腮紅更難搭配你的膚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