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質適合的植物系美顏精油﹥¤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膚質適合的植物系美顏精油﹥¤

2012年11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乾燥的日子,血液循環不暢容易使肌膚變得乾燥緊繃,而各種含有植物精油成分的護膚油,有助避免干紋增生、提升後續面上的滋潤度,又不會出現泛油光的問題。現在植物黃金當道,看看你的膚質適合什麼成分的美顏油吧!


  一、干性皮膚適合的精油

  蘭花精油:高度抗氧化,提升表皮細胞的更新能力。
  榛子油:脂肪酸比例最為理想,富含天然磷脂、抗氧化的維生素E,與皮膚細胞的脂肪層接近,因此極容易被肌膚吸收,無油膩感。
  甜杏仁油:蘊含大量不飽和脂肪、礦物質、維生素A、維生素B和維生素E,有助軟化及滋養乾燥皮膚,減少瘙癢。
  玫瑰果油:有助軟化皮膚、改善膚色,同時補充天然油分,降低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
  荷荷芭油:富含滋潤補水因子,成分與人體表皮油脂的性質非常接近,給皮膚帶來持久保濕及滋潤功效,預防皺紋形成。
  乳木果油:有助提升皮膚的保濕能力,保持肌膚滋潤不乾燥。
  二、油性及混合性皮膚適合的精油
  茶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緩和痘痘和粉刺等皮膚問題。
  迷迭香精油:鎮靜、緩和敏感性皮膚,改善膚色,同時幫助肌膚放鬆。
  天竺葵精油:有助平衡油脂分泌,去除毒素,收縮毛孔並淨化肌膚。
  三、敏感性皮膚適合的精油
  薰衣草精油:有助舒緩發炎或受刺激的皮膚,同時促進皮膚自我修復及改善膚色。

  金盞花精油:具有殺菌、舒緩肌膚發炎及腫脹的作用,幫助鎮靜皮膚。
  檀香木精油:鎮定情緒,緩和因壓力引起的皮膚過敏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