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護膚的7大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護膚的7大關鍵◤∽

2012年11月23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終又熱又曬夏天就要走迎來是涼爽、乾燥秋天學習秋季護膚知識迫眉睫下面小編介紹秋季護膚七大關鍵:

  ■關鍵詞之一:合理膳食 有些女為瘦身而節食殊不知食譜中經常缺乏動物蛋白和脂肪女皮膚會顯得萎黃、晦暗、彈差而嗜食肥肉甜味則多半皮膚毛孔粗大、多脂易生瘡所以飲食結構合理葷素搭配才能營養均衡。
  ■關鍵詞之二:充足睡眠 保證充足睡眠尤其是要利用好晚9時至凌晨2時皮膚最佳修復時段,習慣過夜生活女即使白天睡再多覺也事無補。
  ■關鍵詞之三:適量運動 適度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有利皮膚健美同時還要注意戒除些不良面部表情如皺眉、撇嘴等動作以免皺紋過早產生。
  ■關鍵詞之四:潔膚 要想擁有那稱羨美膚每天潔膚過程也是至關重要年輕女孩最好不要化妝要有素面朝天勇氣。
  ■關鍵詞之五:適宜護扶品 多風乾燥秋季很多皮膚都會緊繃繃地發乾是就選擇含油成分高面霜來滋潤卻往往解決不問題,雖然臉上抹得油光光但仍出現因乾燥增加皺紋有還會因此長出脂肪粒來,是因為秋季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膚,其實並不缺油,感覺發乾是由皮膚缺水、油水不均衡造成因此應該選用具有保濕功效護膚品而非油面霜。
  ■關鍵詞之六:防曬 秋季防曬依然重要現防曬霜防曬係數越來越高但防曬係數具體指是什麼?是指陽光曝曬後引起皮膚產生紅斑所需要的時間的倍數,而且防曬品也分物理防曬品和化學防曬品物理防曬品是以親膚配方經由隔離折射UV以防止對皮膚的傷害,化學防曬品是吸收大量太陽光中的UV而達到防曬的功能但卻容易引起肌膚的過敏。

  當然SPF係數越高其防曬時間越長但相對的透氣越差油膩度越高,也就是說並不是SPF係數越高效果就定越好,那應該怎樣選購防曬品呢?看成分二看持久三看目的 ,如果需要塗SPF係數高的防曬品可以防曬霜後壓上點粉餅以此來改善臉上亮亮的現象,但是一定要記住夜晚的徹底卸妝樣就不會有毛孔阻塞的問題啦。
  ■關鍵詞之七:化妝品「換季」 化妝品也該「換季」秋季因多風空氣中浮塵很多很容易使皮膚過敏起小紅疹、脫皮、瘙癢些也都與護膚品沒有換季有關。
  秋季滋潤用品應調整為保濕品及具有修復受損細胞功能的低油度面霜,不宜再用液體粉底應改用乾濕兩用粉底保持妝面乾爽不膩,以免粘住太多灰塵雜質,晚間保養則用水質的保養品讓皮膚充分休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