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自製面膜秒殺黑頭粉刺◣○ | 台灣美容網

 

A-A+

○◢七款自製面膜秒殺黑頭粉刺◣○

2012年11月23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粉刺是愛美MM的天敵。只要一長粉刺,肌膚的光滑感覺就蕩然無存。而粉刺偏偏是肌膚反反覆覆的老問題,究竟要怎麼辦才好?
空氣中的粉塵,污染物再加上我們肌膚本身的新陳代謝,不知不覺間我們的毛孔就會悄悄被堵塞了,黑頭粉刺就由此產生。相信很多愛美的MM都會受到黑頭粉刺問題的困擾,一顆顆黑黑白白的小顆粒密密麻麻佈滿在我們的臉上,原本光滑的肌膚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要知道黑頭粉刺若不妥善處理,很容易就會引發痘痘問題,到了問題嚴重時才亡羊補牢,那時候肯能就錯過了護理肌膚的最好時機了。為了各位愛美MM能夠盡快擺脫粉刺黑頭問題的煩惱,愛美網今天為大家帶來7款網友們推薦的去黑頭粉刺面膜,讓大告別黑頭粉刺, 重拾光滑肌膚。
  土豆牛奶面膜
  做法:
  1、將土豆洗淨去皮搾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麵粉,攪拌成糊
  2、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即可。每週2-3次。
  說明:適用於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膚。
  推薦理由:具有極佳的補水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的現象,恢復肌膚的水潤與白皙。對於已長出粉刺的臉部肌膚,持續使用一周此款面膜,能有效消除粉刺。
  材料:綠茶末10克、蛋白半個(或蜂蜜2大匙)、綠豆10克。
  作法:1.將以上藥材研為細末。2.將以上藥材粉加上綠茶末、蛋白攪拌均勻後,敷於臉頸部,並避開髮際、眉毛、眼眶。3.敷於臉部20-30分鐘,等敷料八分乾即可將敷料去除,用溫水將臉洗乾淨。
  註:綠茶、綠豆都對毛孔的清潔佳,所以一直是過敏性肌膚的愛用品,加上蛋白吸附毛孔污物,美白效果更好。平常多喝些綠茶、綠豆湯,對於預防粉刺增生也有效果。
  注意事項:皮膚過敏者,可先試擦於耳朵後方或手肘內部皮膚10分鐘後,等無特殊反應再擦在臉上。
  療效:鎮靜美白、去污活膚。
  蘋果面膜
  做法:
  1、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
  2、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說明:
  1、如果是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
  2、如果是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
  推薦理由:美白抗氧化,能令肌膚更加白皙光滑。還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更重要還能去掉讓你討厭的粉刺。
  燕麥去黑頭粉刺面膜
  買一些比較碎,宜溶的不用煮的燕麥片,然後用一個小碗,放上大約50g燕麥,然後加入少量冷卻是溫水的開水,水不要放太多哦,估計能把燕麥調成糊狀就可以了。在泡燕麥片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去用洗面奶清潔面部肌膚了,等洗完了,燕麥也軟了,正好就可以用了,用勺子將燕麥在攪拌一下讓其充分的融合,讓後將燕麥面膜兔到臉上,然後輕輕的按摩,特別是黑頭粉刺密集的T區。大約15-20分鐘用清水洗去即可。
  用後體驗:當你做完這款燕麥去黑頭粉刺面膜後你會感覺到你的臉,,很滑很滑,而且黑頭粉刺多的地方都變得非常平滑,再照鏡子,就會發現你的毛孔縮小了非常多哦!如果堅持用這個面膜去黑頭粉刺的話,一段時間黑頭粉刺就在也找不到了,不過記住這款面膜1周做2次就好了。
  紫羅蘭面膜
  1、紫羅蘭花30克,清水1000毫升。
  2、將鮮紫羅蘭花瓣放入1000毫升清水中,煮沸10分鐘即成。濾出約800毫升左右液體,當茶飲用。剩下的在濃煎成80毫升左右,冷卻取消毒棉球蘸此濃縮液輕塗臉上青春痘處,1日4此,睡前必搽一次。
  3、功效:對前述方法都不能治癒的頑固性青春痘最有效。內飲外塗,雙管齊下,療效必佳。
  香蕉面膜
  做法:
  1、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
  2、15-20分鐘後洗去,一週一次
  說明:適合任何一種皮膚
  推薦理由:有效淡化曬後形成的色素沉澱,使肌膚恢復潤澤亮白,可滋潤干性皮膚,保護肌膚對抗皺紋,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容光煥發。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軟化角質、清除粉刺、淨白皮膚,其效果良好。
  自製綠茶面膜去粉刺
  1、準備材料:綠茶粉、玄米粉、原味優格,這些材料都可在超市去購買。
  2、先把1/2勺的綠茶粉倒在乾淨的碗上,茶粉很容易吹散,所以要小心的倒在碗上。
  3、將倒入的綠茶粉均勻研磨開。
  4、倒入1/2勺的玄米粉,切記掌握好量,避免之後再放入優格後量會變很多。

  5、在綠茶粉中加入玄米粉攪拌混合後,將兩者以1:1的比例調配均勻。
  6、最後倒入2勺左右的原味優格,攪拌後,均應低敷在臉上,注意避開眼部和嘴部,待20分鐘,面膜干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