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教MM們生理期如何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4步教MM們生理期如何護膚◣○

2012年11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個月一次的生理週期,是MM們變美的最佳時機,把握住黃金美膚時間,就能事半功倍的擁有無暇肌膚。按照下面介紹的四步走,輕鬆變美不再是難題。
女性生理期如何護膚?月經期間,女性體內分泌的雌激素下降,雄激素相對升高,以及由此產生的情緒變化,都會影響皮膚的狀態。女性生理週期是28天,可以細分為7天一個小週期,因此每個月有4個小週期,有針對性地進行生理期皮膚保養,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生理期如何護膚之月經前
  注重清潔、加強控油
  面色黯淡無光,感覺臉上疙疙瘩瘩的,而且容易過敏。生理期前,體內的激素變化體現在皮膚上,出現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等現象,這是皮膚問題的多發期。建議在完成平時的潔膚過程之後,再按程序做一次清潔,控制油脂的分泌,保證毛孔清透,讓皮膚自由地呼吸,預防痘痘的生成。
  生理期如何護膚之月經中
  祛除角質、注意防曬
  角質層變厚,很容易產生粉刺、濕疹等,皮膚變得敏感,有些人還會面部發紅。這個時期裡,使用祛角質的潔面乳會有不錯的效果。經期中的皮膚脆弱,很容易受傷,所以注重防曬,避免色斑的形成。蔬菜水果是天然的美容品,可以多吃一點兒。適當控制飲水量,因為有些人會在經期出現水腫。
  生理期如何護膚之月經後
  日常護理、普通清潔
  這個時期,心境平和,情緒中的「快樂因子」比較多。皮膚柔嫩,光滑有光澤,沒有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困擾。由於血液循環良好,皮膚的狀態也節節攀升。適當降低清潔力度,用平常的潔面乳洗臉,加上日常的護膚品,就可以幫助皮膚保持良好的狀態。  
  生理期如何護膚之排卵日後

  消炎修復、補充水分
  這是皮膚問題捲土重來的前期。皮膚容易變得粗糙,盡量使用有消炎修復功能的化妝水,給皮膚補充水分。這個時期內,皮膚油脂分泌旺盛,開始變得敏感,不注意衛生容易產生粉刺。使用具有消炎功能的化妝水,能夠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並且補充水分,使皮膚處於水油平衡的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