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遭遇「旅行裝後遺症」 節後3步恢復健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遭遇「旅行裝後遺症」 節後3步恢復健康肌膚↙※

2012年11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經歷了春節長假旅途的奔波,有不少女生應該都是匆匆帶著旅行裝護膚品湊合了一個假期。節後,肌膚問題跟著來,乾燥敏感面色差都是這「旅行裝後遺症」。
1  1.肌膚乾燥——旅行裝護膚品份量少,用量也跟著變少  旅行裝護膚品為了便於攜帶,份量非常少,於是使用時,也變得摳門起來。補水不夠,肌膚不乾燥才怪,長假歸來,趕緊用保濕面膜充分補水起來。  2.肌膚敏感——旅行裝護膚品換掉了熟悉的品牌  購買旅行裝護膚品時,常常並不能買到自己正在使用的品牌,往往湊合了事。可是肌膚卻因為突然的品牌更換而變得嬌氣敏感起來,長假歸來後,先使用一段時間的敏感肌膚需要的護膚品作為過度非常有必要。  3.面色差——旅行裝護膚品不齊全,省略了步驟

  旅行裝護膚品並不能保證每一步的護膚步驟,通常都只有最基礎的3步。湊合著使用的話,肌膚常常營養不足暗黃沒光澤,長假回歸,各種高效精華用起來。
  編輯提示:旅行過程中簡化掉的護膚步驟,在節後要一步步的撿回來。除了保證正常的清潔保濕之外,還要針對旅行中肌膚出現的問題逐一擊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