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看上流社會的美容快餐↙○ | 台灣美容網

 

A-A+

○↘帶你看上流社會的美容快餐↙○

2012年11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股快餐美容風潮,由美國上流社會傳來,經由日韓,正向我們走近。最前衛的美容,已經由「零點」,變成了「自助」 ,由一瓶瓶的護膚霜,變成了一張張白床單,由自己動手,變成了請專家代勞,效果自然也由經年累月的等待,變成了頃刻就能見到的欣喜。進入快餐時代,一頓飯的工夫就變漂亮,已經不再是夢。當然,你要點對餐.

帶你看上流社會的美容快餐

  「快餐美容」正流行
  最早由美國Las Vegas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提出。當時,受美國社會生活節奏的影響,尤其為適應上流社會社交活動頻繁、要求美容手術能夠更快速的需要,美國Las Vegas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聚了全球多位整形美容外科專家,對一些美容手術進行了技術改進,使之成為可以在2小時內完成的快餐式手術。通常這類美容手術恢復很快,彷彿在一頓飯的工夫就迅速改變了形象。
  「為了緊張而隆重的婚禮,我必須訂一份美容快餐:10月1日,將鼻墊高0.3厘米,10月15日令雙眼微凹、顯得更洋氣,10月30日,下頜變尖一點點。給我出方案的醫生高大帥氣,最重要的是他精通美學,電腦顯示出我的新形象,棒極了,猛一看上去,還以為是哪個韓國明星呢!就是想讓他,婚禮上,湊近吻我時,有驚艷感。
  我不打算請假,公司最近業務忙,老闆已經說了,如果我能婚前不請假,紅包加倍,作為感激。其實,是醫生告訴我根本不用請假。吃一頓麥當勞的工夫,就可以解決問題。」
  ——摘自:琳達日記

帶你看上流社會的美容快餐

  快餐美容術 好吃又不貴
  最大的優勢當然是快。效果有保證,不像傳統的養護美容,塗來抹去,換了一種又一種,收效卻很難評估,真是急死人!況且,歲月不饒人啊,舊損未癒、新紋又生,怎忍心就任它朝黃臉婆的方向奔去呢!

  「明天就要拍廣告了,可是鏡子中的自己怎麼看都顯得灰頭土臉的?肯定是前段時間拍戲熬夜太多了。廣告中還要我跳一段肚皮舞,可是捲起衣服一看,天哪!肚臍周圍的皮膚竟然顏色暗黃,好像沒睡醒一樣!怎麼辦?
  10分鐘後,司機把我帶到了私人美容顧問的診室。她是有十年醫齡的皮膚科大夫,經常參加國際美容新科技論壇。還多虧了她!一個小時以後,皮膚白皙幼滑,對著鏡子,我都想親親自己。」
  「廣告拍得很成功!今天經紀人跟我說,又有兩個廣告商找過來了,請我做形象代言人。人靚了,好事自然也就多了!不過做了一個水晶換膚術嘛!」
  ——國際影星、名模辛迪  快餐美容一吃便知

  進入快餐時代後,美容與高科技結合是必然趨勢。縱然是很大的外觀變化,也可通過很小的步驟就能完成。但比起養護型美容,畢竟是一種較大的身體改變,除了配合專業人士外,還需要自己有目的地提高自身免疫力,並且進行適當的心理調節,以樂觀、從容的心態面對自己的選擇,從而取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做了一個膠原蛋白除皺術,花費4800元。朋友說,太貴了!我卻不覺得,因為之前已經算過一筆賬:買一瓶大品牌的除皺霜,50mL的大約會花去500元左右,可以用兩個月,而一個膏霜除皺療程最少是六瓶的量,這就要花去3000。但是六瓶用完,已經是一年時間,我要看到自己的良好狀態要等一年以後,這期間,為了鞏固除皺成果,我還要到美容院做護理,買一年的年卡大約又要花掉8000。每次開車去也都有成本。這樣算來,4800元真的給我省了很多。」
  ——加拿大駐外使節夫人AOLINNA

帶你看上流社會的美容快餐

  整容點餐 立等可取
  當一個個美容項目真的變成了盤中餐,讓你選擇,如何點單就成了一道待解的題。
  關鍵時刻,專業人士的作用不可忽視。雖說快餐時代的美容大多立等可取,但取什麼,還真是要因人而異。比如說,肌膚非常敏感的人,在換季時節,就不適合做磨皮類的換膚術,而有心臟病或糖尿病的人,就不要做吸脂。
  「那天,我是一個人去的。臨出門前,三年多來買的十幾種豐胸霜,被我默默收進一個小袋子中。原本想通過一些所謂的安全方法實現夢想,但結果卻統統令我失望。」
  「潔白的床單,剛開始躺上去,確實有點膽怯。儘管只是打兩針,說實話,還是有些害怕。不過,為了這次改變,我早在三個月以前就做好了各種準備,全面為身體補充營養,還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健身計畫。相信體能上是絕對沒問題的。」
  「不一會兒,麻醉起了作用,我也就輕輕閉上了眼睛。昏昏沉沉中,似睡非睡,能清楚地聽見針放進托盤裡的聲音。腦海裡猜測著此時醫生所進行的步驟:是剛剛把脂肪細胞從腿上抽出來,還是在進行脂肪細胞的過濾?」
  「夢想中,期望自己有籐原紀香、小池榮子、三漱真美子那樣的美胸。就一個勁兒地在心裡描繪自己的變化。我正對自己說,只要再過一會兒,就聽到了大夫說了聲『好了』。」

  「第一眼看上去,那樣豐滿的兩個半球,明晃晃地在我的胸前隨呼吸起伏。我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們摸上去是那麼柔軟,是因為自己的脂肪移植上去的緣故吧!」
  「他很喜歡我的變化,甚至比我自己更愛豐滿的它們。」
  ——26歲的久美法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