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要如何防止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生活中要如何防止痘痘】※

2012年11月27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活中美女們要如何防止痘痘

  1.吃火鍋 多加一點檸檬片
  飲食方面也是如此,尤其以川菜和火鍋的辛辣、口味重為典型。而這兩項是犯了長青春痘的頭等大忌。
  放眼望去,火鍋底料全是密密麻麻的花椒、辣椒,看著都在冒虛汗,即便是這樣,仍有無數的好吃美女們,無限享受吃火鍋的美妙,她們說,「火鍋好過癮哦,就是越辣才越巴適,痘痘嘛,長几顆出來是正常的事,過兩天戒點口,吃點清淡的就消滅掉了」。
  其實,在火鍋底料裡,加少許檸檬片,不僅能減少些油辣,也能提高火鍋的「別有風味」。

生活中要如何防止痘痘

  2.追潮流 額頭肌膚露出來
  每當時尚界流行著什麼最新元素的時候,總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街上的美女們效仿,例如Bobo頭、復古頭盛行的時候,也吹起了美女們的這股愛美風。可是,愛美也是有代價的,當厚實嚴密的頭髮,完全遮住自己的額頭時,額頭的肌膚沒有了呼吸空間,肌膚出了油,痘痘也因此冒然而生。留有劉海的美女們,到晚上的時候,記住把頭髮全部「掀」開,讓額頭的肌膚透出來好好休息一下。
  3.忙工作 補充維C效果好
  隨處都可以看到事業型的白領女性,這些女性看起來高高在上,可是依舊有著大家所共同的敵人目標:青春痘。社會競爭越來越大,工作上的壓力,以及家庭所面對的,熬夜、加班、應酬、家長會……心理專家曾經分析過,面對的壓力過大,心理的抑鬱會與之成正比。所以,都市女性出現失眠,是平常的事,而由失眠引起的內分泌失調,也是引起痘痘的主要原因。身體內部發出的信號,往往是最難攻克的,除了要放輕鬆自己的情緒外,還要多吃對身體有益的東西,例如維生素C、蔬菜、水果,每天至少要喝兩公升水。

  4.肺熱型痘痘 多喝菊花茶
  肺熱型痘痘是丘疹狀的,就是一個一個的小包包,平時容易口乾,心煩,舌苔很黃,典型的上火症狀。可以多喝些菊花茶,清肺解毒,平時少跟人生氣,心平氣和,多吃素菜,最好忌一個月葷再看看。必要的時候喝點枇杷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