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MM可用睡眠面膜代替紙膜↖▓ | 台灣美容網

 

A-A+

▓↗怕冷MM可用睡眠面膜代替紙膜↖▓

2012年11月28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的到來很多MM都不想捧到冷冰冰的水,所以動手自製面膜的興致也慢慢降低,而面膜就越來越受大家的歡迎。原因是面膜使用方便,同時吸收效果佳。
睡眠面膜方便又好吸收,只要在晚上潔面後做完基礎的護膚,就將睡眠面膜敷在臉上,然後去睡覺,第二天起來清洗乾淨即可,很受MM們的歡迎,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如果使用傳統的紙膜,有時還會因為紙膜過於冰涼而感冒,像護膚品一樣可直接塗於面部的睡眠面膜自然成了MM們冬季敷臉的新選擇,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吧。
  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
  市面上推出很多睡眠面膜,在購買面膜的時候要選擇好適合自己肌膚的類型,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那麼就要選擇輕薄透氣的睡眠面膜,如果選擇了比較滋潤的面膜會導致肌膚呼吸困難,反而讓肌膚變得越來越暗淡。
  潔面後塗上精華再敷面膜
  肌膚在潔面後會變得清爽和有點乾燥,這個時候不宜直接敷睡眠面膜,因為睡眠面膜含的油脂比較少,可能不夠力量一整晚改善和修復肌膚,這個時候要適量的先為肌膚塗抹保濕滋養乳液和精華素,冬季護膚尤其需要。這樣有乳液的打底再敷上面膜會事半功倍。
  干性肌膚:晚霜+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有滋潤和補水保濕的效果,但如果你是干性肌膚的MM那麼就不能只以來睡眠面膜來調節肌膚了,因為睡眠面膜大都具有補水保濕的功能而滋養的功能就要靠其他的護膚品提供。所以最好的就是晚霜+睡眠面膜雙效護膚。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嗎?
  很多MM都會問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嗎?如果你的肌膚受損嚴重或者是干性肌膚,那麼每天敷睡眠面膜是沒問題的,睡眠面膜是為了讓肌膚擁有自我修護能力。不過油性肌膚的MM就不宜每天使用了,油性肌膚的朋友應該讓肌膚通暢的呼吸,如果每天使用就會堵塞毛孔會出現毛孔粗大和長痘的危險。最好一周使用2-3次。
  基礎護膚要做好
  如果你覺得使用了睡眠面膜之後就萬事大吉了,那可是個很大的錯誤,在之前一定要照常護膚:卸妝、潔面、拍水和乳液,一步都不能省掉。加上睡眠面膜要在臉上停留較久的時間,所有如果你沒有做好清潔及護膚工作,反而會讓白天殘留的灰塵和彩妝等垃圾堵塞毛孔,造成更加嚴重的肌膚問題。
  睡眠面膜用法步驟
  STEP1、照平常的保養順序,搭配按摩擦上保養品;
  STEP2、擦完保養品後,以手掌溫敷全臉幫助吸收;
  STEP3、避開眼周,由下往上輕柔塗抹睡眠面膜,順便上提肌膚,脖子也能敷上;敷好後不要馬上睡覺等睡眠面膜形成一層膜後再睡。

  STEP4、隔天早上用溫水充分洗淨睡眠面膜。夜間分泌皮脂旺盛,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建議:與其他面膜保養品配合使用,讓肌膚在休息的同時也能得到夜間滋養,建議一周使用兩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