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情緒壓力 趕走肌膚亞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情緒壓力 趕走肌膚亞健康▉◤

2012年11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亞健康這個詞兒對MM來說並不陌生,其實皮膚也有亞健康的狀態,什麼是導致亞健康的元兇-想擁有健康的皮膚,適合肌膚的面膜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
  什麼是「肌膚亞健康」­
  現代都市的生活環境,到處充斥著環境污染,電腦輻射等對人體的外部危害,而人體內的毒素,比如膽固醇、脂質沉積等也一直在侵蝕著人類健康……在內外條件的雙重「打擊」下,我們的皮膚也逐漸透露危險信息——膚色暗沉,痘痘頻生,臉泛油光……各種皮膚問題,正是皮膚亞健康的信號!
  肌膚亞健康,又稱「肌膚次健康狀態」或「肌膚的第三狀態」,是介於「第一態」健康與「第二態」疾病之間的肌膚狀態。一般表現為膚色不均發黃、皮膚乾燥粗糙、毛孔粗大、色素沉澱等。
  世界衛生組織(WHO)給健康所下的正式定義中,「肌肉豐滿,肌膚有彈性」是評價健康的十大重要指標之一。而一份同樣出自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調查報告表明:黃種人中肌膚健康的只有10%,處於肌膚亞健康狀態的比例高達70%,這樣的數據足以引起我們警惕。當發現自己的肌膚已處於「亞健康」狀態下,不用著急,及早發現就可以對症下藥!
  肌膚健康元兇之一:缺氧
  容易感染人群:長時間使用電腦、長時間在寫字樓工作的人群
  亞健康症狀:膚色晦暗,細紋,毛孔粗大
  你知不知道,皮膚也會是會缺氧的。空氣中的氧氣進入到皮膚的比例只有1%,而辦公室的氧氣比較低,容易導致皮膚細胞缺氧,細胞缺氧會加重細胞的壓力從而導致黑色素的加速生成,也會讓細胞內的廢物很難代謝出體外,從而使得肌膚細胞中毒,出現一系列的「美麗殺手」。
  對「症」保養法則:
  敷面能夠加速表層肌膚的血液循環,選用一些含有深層清潔的成分或者紅酒酵母成分的面膜,一方面提升表層溫度,一方面利於活性成分的吸收,達到補氧的目的。
  肌膚健康元兇之二:情緒壓力
  容易感染人群:工作繁忙、生活節奏快、壓力大的人群
  亞健康症狀:成人痘,色斑,皺紋,黑眼圈
  對「症」保養法則:
  佛手柑、洋甘菊、鼠尾草、茉莉、薰衣草、馬郁蘭、橙花、玫瑰、檀香和巖蘭草等植物成分對於舒緩身心的作用早已經得到驗證,壓力比較大時,敷上一片舒緩肌膚,注入能量。如果被壓力壓得精疲力竭、喘不過氣,也可以選用洋甘菊舒緩面膜,能調理敏感肌膚,增強細胞抵禦外界刺激的能力,舒緩皮膚的敏感現象。獨特的循環營養膜,好像上萬個小觸角,抵禦各種因素對肌膚的侵蝕和損傷,有效增強細胞的恢復能力和吸收能力。
  肌膚健康元兇之三:過氧化
  容易感染人群:吸煙、喝酒、缺乏鍛煉、熬夜的人群
  亞健康症狀:膚色暗沉、膚色不勻,容易出現水腫

  對「症」保養法則:
  只有為肌膚補足水分,才能讓細胞維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也才有「力氣」對抗外界不良環境的侵襲。所以,抗氧化必須做到保濕先行。堅持每週兩次使用保濕面膜來護理,能最集中有效地為肌膚補足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