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產品不能改變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產品不能改變膚色﹥∽

2012年11月30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產品也只能在膚色整體美白的基礎上淡化斑點,而不可能在不改變膚色的前提下直接淡化斑點。所以各MM不要抱太大希望呀!

  Q:美白產品能讓我的皮膚變得白一些,但能否淡化掉我臉上的斑點?

  A:美白產品最突出的特點是改善膚色,也就是說在均勻膚色的同時也具有淡化色斑的作用。好的美白護膚品可以由皮膚表面進入到基底層中,直接作用於麥拉寧細胞上,達到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躍程度,阻止黑色素產生,具有白皙膚色的作用。
  好的美白護膚品能夠在黑色素生成的不同階段對其進行抑制,最終使皮膚的顏色逐漸變得乾淨白皙。但美白產品的功效不是一勞永逸的,美白成分對黑色素有抑製作用,但如果停止使用產品後,酪氨酸酵素依然會再度活躍,膚色仍然會回復到從前的狀態。
  因此,美白產品也只能在膚色整體美白的基礎上淡化斑點,而不可能在不改變膚色的前提下直接淡化斑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