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減齡10歲的抗老隱私】◎ | 台灣美容網

 

A-A+

◎【熟女減齡10歲的抗老隱私】◎

2012年11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世界上沒有那個女人希望在自己的臉上看到皺紋,但是不管你願不願意,它都會不請自來。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讓它晚一些來。

  習慣一:一生之計在於晨 當一個人開始衰老的時候,最開始衰老的部位是腸道,而腸道衰老帶來的最直接的問題就是便秘。
  你需要:
  早上起床,喝一杯溫熱的白開水,不但可以補充水分,還可以排宿便、清毒素。
  一定要吃早餐。在三餐定時情況下,人體內會自然產生胃結腸反射現象,有利身體排毒;反之若不吃早餐成習慣,就可能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產生便秘。久而久之,會導致皮膚乾燥、起皺和貧血等,加速人體的衰老,嚴重時還會造成營養缺乏症。
  另外,建議每週食用高纖維食物2-3次。米糠和麥糠中的膳食纖維含量最高,它們可促進大腸的蠕動,縮短食物在大腸裡停留的時間,防治便秘;另一方面它們能像海綿一樣,吸附腸道內的有毒物質,並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腸道對廢毒物質的吸收。
  習慣二:臉部按摩法,每天3分鐘 這是一套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緩解皮膚肌肉緊張的簡易臉部運動。
  緩解面部肌肉緊張法
  1、面對鏡子,挺胸直立。兩腳自然平行分開。
  2、用手背托住兩個下頜。
  3、自然發笑,使面部下方肌肉稍顯緊張。
  4、深呼吸的同時將兩個肘部向兩邊抬起。用手指和手背輕按下頜,緩緩抬起。
  5、兩肘部和手完全成水平時,利用手的壓力托起下頜,直到頭微微揚起,接著動作4,繼續深呼吸。第一次持續5秒鐘為佳。
  習慣三:永遠年輕的飲食秘密 「飲食是健康的基礎。」控制好飲食,你至少控制了皺紋出現一半的幾率。
  飲食秘密1、多食水果和蔬菜
  飲食秘密2、多食含抗氧化劑食品
  抗氧化劑能夠保護我們不受自由原子基的影響。蔬菜和水果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向我們人體提供抗氧化劑。下列食物含有豐富的自由基成分:橙子等黃色水果;胡蘿蔔、南瓜等蔬菜;魚等;水果(尤其是柑橘類水果);綠葉蔬菜如椰菜、菜花等;漿果類如草莓、藍莓、覆盆子等;以及馬鈴薯和甜薯等;堅果、種子、鱷梨、蔬菜油、魚油等;巴西果、金槍魚、捲心菜等;南瓜、葵花籽、魚、杏仁等;飲食秘密3。多食含絡合碳水化物食品
  碳水化合物能給人體提供能量,而能量的吸取的多少,則完全取決於你所食用的碳水化合物食品的形式。
  推薦食物:燕麥粥、玉米片、全麥麵包、新鮮的有機優格、考鹹魚等。
  習慣四: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在人體器官衰老排行榜中,第二位是胸部。女性的胸部一般從25歲就開始衰老。
  隨著年齡的增長,當然也有地心引力的影響,胸部會慢慢開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還可能患上rxwk/4e02f.html" target="_blank" class=blue>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選一個適合的內衣是每一個女人都必須要做到的。
  專家建議:
  1、好的內衣能將你的胸部最高點向上提。一般來說,這一點應在肩膀至肘關節的正中。當體重出現明顯增加或減輕時,應及時測量胸圍,更換內衣尺碼。

  2、永遠記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際,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對待你的乳房。
  3、生個孩子吧,在適當的時候。因為當你生第一個孩子時,意味著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減少了7%,而如果你選擇母乳餵養則可讓其再降低4.3%。
  4、適當使用美胸、緊實乳房的健胸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