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派優質女人生活報告◤∽ | 台灣美容網

 

A-A+

∽◥少數派優質女人生活報告◤∽

2012年12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等級還是要求眾生平等?
  社會無法完全公平公正,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都生活優質,但是人有追求更優質生活的權利,如果我們還沒有達到那種水平,沒關係,先來瞭解一下,這些少數派的優質生活報告,挑選出自己也喜愛的一部分,加以參考,久而久之,你也成為她們中的一員哦。

少數派優質女人生活報告

  20+ Joy Guo專業瑜伽老師,時尚網站高級經理
  美麗,需要積累和沉澱
  第一眼看到Joy的人都會覺得這是個身材凹凸有致、活力四射、略帶野性的可愛女孩,可是看到第二眼第三眼,大家又會迷惑:這是個時尚中人、網路潮人,可怎麼又是個專業瑜伽教練?如何可以忙碌工作一天之後,擯棄那些紛亂眩目的時尚潮流,匆匆進入瑜伽老師的角色?屏聲靜氣、修身養性之餘,居然也還不忘了穿梭於城中各大派對場合?可是對於Joy來說,這樣的角色切換實在是游刃有餘。「越是這樣,我越是覺得活力充沛呢。」確實,動中有靜,靜極生動,原本就是自然的道理,能夠以這樣的方式生活,實在令人羨慕不過。

少數派優質女人生活報告

  30+ 吉承 知名服裝設計師
  保持心中那一份永遠的天真,是我創作的源泉
  她一路走來的經歷,可以說是「堅持自我」的最好註腳。遵從父母意願在國內讀經濟系的她,大四突然決定要去米蘭讀時裝設計,震驚了所有人,更令人震驚的是她真的靠自學成行,並帶回來讓人驚艷的個人時裝風格。這樣的選擇人人都想做,真正痛下決心去做並且成功的人鳳毛麟角,其間的付出,迷惘與堅持,惟自己知道。如今她的個人設計品牌在上海東京等地開出多家店面,告別當初遠赴異國求學的青澀,她的眉梢眼角,已沉澱出一份拈花微笑的從容淡定。好像那句法國俗語說的:「c』est La Vie」。是的,甜蜜也好,辛酸也好,微笑著自信面對吧。皆因為,一切不過就是生活。

少數派優質女人生活報告

  40+ 黃薇 兩岸三地「時尚教母」VOGUE中國版雜誌創意總監
  用新的心態,做新的自己,過新的生活
  作為兩岸三地時尚教母,學設計出身的黃薇從不為自己設限,也不認為創意必須受到領域的限制,在她看來,時尚就是當下的生活。好像她曾經說過的,「玩穿衣」一直是她的著裝態度,而這個「玩」字也是她的生活態度。她認為在不斷探新和自我發掘的過程中,你能夠充分感受自己,認識自己。就像表演一樣,通過服裝的搭配,心態的改變,你可以每天扮演一個新的角色,新的自己,然後去享受這個新的自己帶來的嶄新生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