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效 4種保養品易用錯↖⊙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見效 4種保養品易用錯↖⊙

2012年12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小編為你揭露4種成分保養品的錯誤用法,讓你不再越保養越糟糕!
滿懷期待買來的保養品用過之後有沒有覺得離期望目標相差甚遠?是買錯了產品,還是你用錯了保養品的成分?警惕!小編為你揭露4種成分保養品的錯誤用法,讓你不再越保養越糟糕!
  不見效?4種保養品最易用錯
  天然植物成分——未經預熱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的護膚品,但是基本都是直接塗抹,這樣很難將其中的植物功效發揮出來。每次使用時應該在手心先溫熱30秒,這樣才能將植物成分充分散發出來,令效果達到最佳。

  感光美白成分——白天使用
  有些美白保養品裡面所含的如檸檬裡的維生素C、甘草酸等美白成分更適宜在夜間使用,如果是未經處理的感光成分更容易會在紫外線的刺激下形成色斑等皮膚問題。所以在使用美白成分保養品之前一定要先看好產品所註明的使用事宜。果酸煥膚成分——頻繁使用
  作為煥膚效果明顯的果酸成分是很多MM的大愛,但如果使用過於頻繁會刺激皮膚,令皮膚出現泛紅、脫屑、發癢等問題。所以建議選擇低濃度大約5~10%的果酸乳液,敏感性肌膚則應使用乳酸修護素,在3~28天內按照自己皮膚狀況使用果酸成分保養品。

  紅潤肌膚功效成分——沒配合按摩
  含有微量元素錳、多聚醣、高效保濕劑等的具有紅潤肌膚功效的產品,保濕的同時展現健康紅潤的漂亮膚色。因此使用這類產品,不能僅僅是塗抹一圈就可以了,還要配合按摩動作以促進毛細血管和淋巴管吸收養分,加速血液循環,為皮膚輸送養分,讓皮膚充滿紅潤的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