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察覺肌膚衰老5大症狀≯▓ | 台灣美容網

 

A-A+

▓≮提前察覺肌膚衰老5大症狀≯▓

2012年12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肌膚開始不再年輕,衰老的來臨似乎太過意外。在某個尚未清醒的清晨,在某個化妝外出的午後,鏡中的你讓你自己都不得不唏噓感歎。皺紋慢慢的爬上了你的眼角,鬆弛成為了肌膚的主要現狀,衰老,在皮膚上有何表現呢?你應該知道,並高度警惕!

  衰老從皮膚開始表現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總重量占體重的5~15%,總面積為1.5~2平方米。厚度因人或因部位而異,一般為0.5~4毫米。
  皮膚覆蓋全身,它使體內各種組織和器官免受物理性、機械性、化學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襲。
  皮膚具有兩個屏障作用:一是防止體內水分、電解質和其它物質的丟失。二是阻止外界有害物質侵入,保持著人體內環境的穩定。在生理上起著重要的保護功能,同時,皮膚也參與人體的代謝過程。
  因人種不同皮膚有白、黃、紅、棕、黑色等。皮膚是最先表現衰老的器官。
  1.衰老名稱:額頭色斑
  衰老名稱:額頭色斑。
  主要原因:內分泌、光輻射。
  美容屬性:可逆。
  護理方法:內調為主。
  2.衰老名稱:額頭丘疹
  主要原因:應激反應、日曬。
  美容屬性:可逆。
  護理方法:調整使用方法。
  3.衰老名稱:額頭痤瘡
  衰老名稱:額頭痤瘡。
  主要原因:激素分泌失調。
  美容屬性:可逆。
  護理方法:內調為主,外抹為輔。
  PS:痘痘生成的原因及分類
  一.生理痘。這類痘痘形成與荷爾蒙等有關,當體內雄性與雌性荷爾蒙處於不平衡狀態時,就會誘發痘痘形成。這些痘痘發生的時間大多都是生理期前後,所以常被稱為生理痘。易出部位:額頭、下巴、脖子。
  二.壓力痘。生活、感情、工作、環境等壓力都有可能會引發壓力痘。壓力出現會造成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引發壓力型荷爾蒙大量分泌,痘痘就毫不留情的從臉上鑽出來了!易出部位:短時間內於全臉、兩頰或是太陽穴密集出現。
  三.貪吃痘。跟腸胃消化相關,如吃了太刺激或油膩的飲食,最容易引發這種痘痘的生成。易出部位:口、鼻附近
  四.失眠痘。睡不好的人容易長出大痘痘。睡不夠導致肝臟等器官在幫身體進行排毒期間未能得到妥善休息,導致體內毒素累積進而誘發痘痘生成。易出部位:多半會出現在額頭。
  4.衰老名稱:額頭脫屑
  主要原因:極度缺水。
  美容屬性:可逆。
  護理方法:補水為主。
  5.衰老名稱:抬頭紋
  衰老名稱:抬頭紋。

  主要原因:遺傳和表情誇張引發。
  美容屬性:遺傳為不可逆.其它的可逆。
  護理方法:注意改變習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