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爭!OL一天的保養關鍵時刻≯● | 台灣美容網

 

A-A+

●≮分秒必爭!OL一天的保養關鍵時刻≯●

2012年12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身為一個忙碌的OL,整天坐到辦公室中,從早忙到晚是常有的事,如果能在一天中掌握重點關鍵時刻進行保養及保健的功夫,就可以事半功倍,讓日常保養的工作變得更簡單,那麼現在就一起把一天中各個保養時刻記起來吧!
1  早上7:00  在睡了一晚後,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水,讓身體醒過來,促進新陳代謝;在早上盥洗時,也記得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雖然熱水很溫暖,但過高的水溫可是會帶走臉上的油脂,讓臉變得過度乾燥!  早上10:30  早上進了辦公室後經過一連串的忙碌,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離開電腦桌起來動一動,讓眼睛暫時離開電腦螢幕,順便伸展一下四肢吧!  中午12:00  午餐可以選擇優質的澱粉類食物(如:地瓜、五穀類),並記得要多吃青菜,飲食的多樣性是最重要的!中午吃飽了,到了下午才不容易因為肚子餓而亂吃一堆零食。
  下午2:30  在冷氣房裡待了一天,皮膚不知不覺都變干了,在辦公桌上準備一瓶保濕噴霧,隨時都能幫肌膚維持在水嫩的狀態,也可以避免脫妝的情況產生喔!  晚上6:00  終於可以收工了,如果沒有非得要參加的聚會,那麼就早點回家休息吧!大魚大肉不僅會讓身材走樣,調味過度的飲食也會造成肌膚出現狀況喔!  晚上10:00

  一切的保養程序最好在晚上10點前完成,而晚上11點到凌晨2點同時也是身體的最佳休息時間,所以請把握在晚上10~11點就寢,擁有充足的睡眠,就是最好的保養品了!  如果你也是屬於忙碌一族的話,不妨把這幾個重點時刻記起來,不再讓繁重的工作讓你變得越來越不美麗、不健康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