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戰眼袋 越早準備越好◤⊙ | 台灣美容網

 

A-A+

⊙◥應戰眼袋 越早準備越好◤⊙

2012年12月12日 護膚常識,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越來越多的輕熟女成功晉級眼袋族,也許她們年齡並不大,也許原本她們的眼睛也很美麗,可是就是短短的一段時間,卻晉級眼袋族。儘管現在科技發達,眼袋整型算是小手術,但是若能及早保養預防,免去花費萬元來進行改善,豈不更好呢?
咖啡、熬夜、壓力等原因導致越來越多的年輕MM頂著個大泡泡眼,尤其是人到中年,更輕易長眼袋,可不僅會影響美觀,還會讓眼部肌膚乾燥沒有神采,浮腫的眼袋會讓MM越來越顯老!破除浮腫眼袋,必做必備的是選擇一款舒爽的眼霜,能有效的對抗眼袋,呈現明亮電眼。
  專家支招:眼袋族如何形成的  眼周肌膚薄僅0.5mm,天天均勻眨眼1萬次,加上用眼過度等後天因素,使得眼部肌膚提早出現老化。固然現代女性對肌膚保養有一套,但是對眼周保養題目,仍有近5成的女性沒有塗抹眼部專用保養品的習慣。  專家提醒:眼袋年輕化  醫師提醒,老態的眼袋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眼袋族年輕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甚至於25歲就有眼袋產生,包括夜貓族、熬夜族、常使用電腦的上班族等,由於眼睛過度使用,都是眼袋提早敲門的對象。
  做好保養:輕鬆離別眼袋族  想要解決困擾的眼袋題目,最基本的一定要天天擦專用保養品,除了檢示眼周表層所顯現的題目外,還要檢示自己的生理及生活型態,維持正常的作息,­量不要熬夜,讓眼睛多休息,需長時間使用眼睛的朋友更應留意,才不會太早出現老化的警訊。
  眼部保養:選擇成分很重要  眼部專用保養品,除了選擇不含酒精成分,另外針對題目下手:黑眼圈選有維他命C、維他命K成分;眼袋水腫用洋甘菊水、甘草精華、綠茶、小黃瓜成分;細紋用含A醛、醣醛酸、玻尿酸、勝肽成分。

  眼部推拿:使用手法有奇效  在使用保養品時,早晚都要使用,塗抹時輕輕的拍打推拿,以指壓方式輕揉推拿***點,刺激眼部循環,或先以雙手指腹摩擦生熱增加手部溫度,來幫助保養品吸收。(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