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草莓鼻 超熱門美鼻計策◤◆ | 台灣美容網

 

A-A+

◆◥揮別草莓鼻 超熱門美鼻計策◤◆

2012年12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美容江湖上,鼻子的完美一直保持著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網路上有不少美容高手都無私地公開了她們與黑頭 「 戰鬥 」 的高招。為了讓大家擦亮雙眼,揮別草莓鼻,本文體驗了網路上最熱門的五種美鼻方法。

  美鼻第1計 溶字訣
  計策要訣 :港台美女喜歡用含有 10%~15% 果酸的凝膠或乳液作為睡眠面膜,在睡前敷在鼻子部位,慢慢溶解黑頭。
  實戰感言: 很安全,黑頭消失還需時間!
  專家支招: 溶解可行,但不要 DIY 果酸。果酸、水楊酸能溶解油脂、清潔污垢,這方法對去除黑頭切實可行,見效可能慢一點。不必擔心果酸會造成肌膚不適,因為愛出油的鼻子皮脂層較厚, 「 耐受性 」 高。果酸濃度一定要在 15% 以下,最好不要 DIY 果酸凝膠。
  美鼻第2計 搓字訣
  計策要訣: 用卸妝油或 BABY 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達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讓卸妝油抵達毛孔深處,把黑頭都搓出來!
  實戰感言: 卸妝時可一起進行,推薦懶人使用!
  專家支招: 能消滅表面黑頭,但深層清潔不夠。卸妝油是油溶性的清潔產品,而人體的污垢分為水性和油性。汗液就是 「 水性污垢 」 ,而油脂、粉刺屬於 「 油性污垢 」 。卸妝油能夠清除 「 油性污垢 」 ,效果還是不錯的,但對於水性污垢卻是無能為力。而且,卸妝油很難達到毛孔深層,將黑頭產生的根源徹底消除,因此用這種方法,還得配合徹底、深層的皮膚清潔工作。
  美鼻第3計 拔字訣
  計策要訣:以植物純露或精油產品讓黑頭自動浮出來,然後用小鑷子把黑頭拔出來。這是很多美容院都用的方法,溫和又過癮。
  實戰感言: 精油導出有效,拔出來卻不容易!
  專家支招:對黑頭不大的人,不是很適用。精油產品分子小、通透性高,再加上低敏感、低刺激的天然成分,作為軟化角質的選擇來說,是最好不過的。但是想要對付頑固的黑頭,精油產品的選擇很重要,不要盲目跟風。
  美鼻第4計 洗字訣
  計策要訣: FANCL 黑頭面膜、綠泥、海倫皇后 …… 這都是論壇上的去黑頭明星。用面膜清潔毛孔深層,敷過後洗去,就能洗出乾淨鼻頭!
  實戰感言: 循序漸進毛孔潔淨,黑頭自然跑光光!
  專家支招 :清潔面膜治標治本,干性皮膚也適用。黑頭、粉刺本身就是角質,清潔面膜能夠破壞它的結構。泥土等成分能吸出毛孔深層的油脂,既治標又治本,這種方式也很安全。干性皮膚的人不必拒絕,可只將清潔面膜用於鼻子周圍部分。
  美鼻第5計 撕字訣
  計策要訣:用鼻貼或撕拉型面膜等撕出黑頭!微微疼痛換來讓人頓感痛快的乾淨,有時候連撕下來的黑頭都能看到呢,特有成就感。
  專家支招: 最好應急用,別形成依賴性。鼻貼和撕拉式面膜其實很適合黑頭嚴重的人使用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