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衰老六大惡習你有幾個◤○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衰老六大惡習你有幾個◤○

2012年1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也許覺得40歲的女人才會感到歲月不饒人,其實身體的細胞從25歲就開始衰老了。抗衰老可以說是女人的終身事業。

  在這寒風凜冽、皮膚易損的冬季裡,每個MM務必瞭解下面這六大加速皮膚老化的惡習。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NO1. 熬夜讓你長斑!
  熬夜是皮膚年輕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皮膚微循環受影響,細胞組織的新陳代謝紊亂,皮膚的更新、營養吸收都受到阻礙,導致老化加速。睡眠不足,也會直接影響內分泌,這對皮膚的狀況也有很大影響。
  給熬夜MM的小Tip:
  熬夜的MM可以在新生斑點或者痘印處輕輕塗抹按摩適量祛斑精華乳,30天後斑點顯著淡化。

皮膚衰老六大惡習你有幾個

  Dermina歐敏膚祛斑精華乳(鷗美藥妝獨家專售)
  338元(RMB)/30ml
  不是美白,是祛斑。
  無香料、酒精和苯氧乙醇,無油清爽質地,容易塗抹,從黑色素源頭阻斷其生成,干預黑色素轉移,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淡化色斑。
  NO2. 抽煙喝酒提前變成黃臉婆!
  尼古丁對皮膚血管有收縮作用,所以吸煙者皮膚出現皺紋要比不吸煙者提前10年到來,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抽煙者,看上去就會比同齡人衰老10歲。而喝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促使皮膚脫水,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
  NO3. 日光曝曬皮膚鬆弛!
  大量長波、短波紫外線會直接損傷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導致皮膚發生物理改變和結構改變,使面部皮膚變得鬆弛無光澤,出現皺紋。皮膚在正常老化過程中產生細小皺紋,而日曬則令皮膚生成粗大皺紋,還會造成色斑等其他問題。
  給所有MM的小Tip:

  一定要養成每天塗抹防曬或者隔離霜的習慣,一方面防止紫外線UVA和UVB的傷害,另一方面也要阻隔輻射導致的肌膚問題。

皮膚衰老六大惡習你有幾個

  歐敏膚舒緩自然防曬霜SPF30+PA+++
  乳液質地,非常易於塗抹。高倍防曬,同時修正膚色遮蓋瑕疵,可作為粉底使用。  NO4. 飲水不足細紋湧現!

  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在15%-25%之間。水份如果攝取不夠,除了會導致皮膚深層的細胞水分缺乏,細胞不飽滿,影響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還會讓皮膚角質層含水量受到影響,直接表現為皮膚表面的缺水紋。
  補水利器:

皮膚衰老六大惡習你有幾個


  依泉活膚噴霧(鷗美藥妝獨家專售)
  80元(RMB)/50ml
  天然依泉等滲溫泉水噴霧,富含11000毫克/升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硅、鈣、錳、鋅、鈉的含量尤其豐富。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肌膚的耐受性,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刺激。具有補水保濕、抗敏感、抗自由基、舒緩肌膚、延緩皮膚衰老等功效。所有膚質皆可使用,尤其適用於敏感性皮膚。
  NO5. 不喜運動衰老加速!
  適量的運動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環加速,增加機體的免疫能力,遠離病菌的侵擾。也可令全身肌膚有大量出汗的機會,協助廢物從機體的排泄,調節皮膚PH值,健康平衡,大大延緩肌膚衰老。

  NO6. 錯用化妝品可致毀容!
  頻繁去角質,或是卸妝不徹底,都會讓你的皮膚提前邁上衰老的台階。角質清除頻率過快,角質層的細胞更新速度更不上,會導致角化不全或者角化過度。在防曬或隔離後,必須要使用卸妝產品。僅用洗面奶並不能徹底清潔皮膚,留下的微小顆粒容易堵塞毛孔,影響皮膚的正常代謝。
  鑒於最後一點,要提醒各位MM不要盲目聽從BA或者廣告的勸導。在皮膚出現問題的時候應當多向專家及醫生咨詢,選擇成分公開、配方更安全且具有針對性的藥妝來解決皮膚的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