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歸來做個中醫養生足浴 神清氣爽又護膚養顏】◎ | 台灣美容網

 

A-A+

◎【踏青歸來做個中醫養生足浴 神清氣爽又護膚養顏】◎

2012年1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足浴的優點:改善睡眠、貧血、內分泌不調、疲勞、精神緊張、延緩衰老……。 要知道,臉部肌膚的青春痘、黃褐斑、痤瘡、暗黃無光澤……都是身體內分泌、睡眠不足等疾病的映射,長期堅持足浴,能由內而外的美。
  足浴的優點:改善睡眠、貧血、內分泌不調、疲勞、精神緊張、延緩衰老……數不勝數。民謠有云:「春天洗腳,升陽固脫;夏天洗腳,暑濕可祛……
  要知道,臉部肌膚的青春痘、黃褐斑、痤瘡、暗黃無光澤……都是身體內分泌、睡眠不足等疾病的映射,長期堅持足浴,能由內而外的美麗。
  不要忽略了,足浴能幫助你的腳部肌膚去角質、美白,如果足浴後及時的搽上潤膚露,能深處滋潤,讓你有雙嫩白的女王腳。
  軟化足部角質:在水盆中放入溫水,滴入3滴檸檬精油,將雙足一起浸入,能充分將角質軟化。有利於之後的去死皮。我們的雙腳每週應至少進行一次香薰去角質。
  消腫促循環浴:在水盆中放入熱水,滴入絲柏、迷迭香、杜松果精油各2滴,泡腳可加速新陳代謝,很好消除腿部浮腫,為身體排毒。
  美白滋潤護理:在乳液裡滴入檸檬、乳香精油各1滴,輕輕按摩雙腳及腿部,既能美白、滋養,還能預防腳氣,這個配方也同樣可以用於手部保養。
  足浴後,在雙腳塗上一層厚厚的牛油果霜,睡前再套上一雙棉混絲的護足襪。讓雙腳充分吸收營養,得到全面的呵護。

  天氣開始轉熱,涼鞋高調登場。可是,由於曝露在外面的地方不同,腳面會產生膚色不均的問題。
  解決方法:一款鞋不要連續穿好幾天。由於每雙鞋跟足部接觸的地方不同,每天穿同一款鞋會導致同一個地方的來回摩擦而破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