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絲瓜水怎麼用最好≥▉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絲瓜水怎麼用最好≥▉

2012年12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絲瓜除了是有補水作用的食物之外,還是可以用作補水的護膚素材。那麼絲瓜怎麼弄能夠發揮最大效果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絲瓜水好用嗎?絲瓜的功效與作用又是什麼呢?絲瓜是我們日常常吃到的一種蔬菜,絲瓜中含防止皮膚老化的B族維生素,增白皮膚的維生素C等成分,能保護皮膚、祛斑美白、緊致肌膚,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故絲瓜汁「美人水」之稱。女士多吃絲瓜還對調理月經不順有幫助。
  絲瓜水的作用:
  1、祛皺:作為藥材,絲瓜水能促進新陳代謝,柔和吸附老廢角質,清除深層污垢,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可有效改善粗糙有皺紋的皮膚,使肌膚回復幼嫩光潔,令膚質變得柔潤亮澤。 消炎:作為藥材,絲瓜水具有活血通絡、清熱潤膚作用,經常使用可有效祛除面部皮膚的黑頭、粉刺等。
  2、收縮毛孔:絲瓜水性甘,溫和,可調節面部皮脂分泌,對面部皮膚具有清爽,收斂,鎮靜,平衡的功能。
  3、保濕美白:絲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濕因子,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可有效舒緩繃緊乾燥的肌膚,使面部肌膚保持濕潤,富有彈性,膚色靚麗、紅潤、潔淨、白皙。
  4、補水:絲瓜水含有醣類、植物粘液、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可維持角質層正常含水量,減慢脫水與延長水合作用,能補充肌膚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膚水嫩、細膩。
  使用方法:
  1、如果面部有青春痘或痤瘡,取3-5毫升絲瓜水直接塗抹患處。
  2、直接噴灑在面部,用手輕拍面部,使絲瓜水均勻地吸收。

  3、和絲瓜絡麵餅結合使用,把5-10毫升絲瓜水加在絲瓜絡麵餅上。在面部輕輕按摩5分鐘,使絲瓜水均勻地浸泡到皮膚中。
  4、做絲瓜水面膜,取3-5毫升絲瓜水對面膜紙進行浸泡,再把面膜覆蓋整個臉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