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肌膚吹彈可破】∞ | 台灣美容網

 

A-A+

∞【張雨綺肌膚吹彈可破】∞

2012年12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張雨綺,演藝圈的新人,眾人眼中的幸運兒--先是被周星馳看中出演《長江七號》,再受到徐克的青睞,成為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

  但是張雨綺收穫的一切,僅僅是因為上天的眷顧?或者只是依附於她的美貌?其實她和我們沒有太多不同,她之所以能夠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幸運兒,在於她健康、勇敢、快樂、自得。這就是張雨綺,清若初露。

  這樣的健康生活,結果就是她那好得像baby一樣的皮膚。非要她說說秘訣,張雨綺坦言自己並不算在護理肌膚方面特別勤快的女孩,只是會選擇正確的產品,需要經過醫學鑒定的可靠護膚品,才能讓她放心。並不是價位昂貴品牌形象奢華的產品,就一定是最好的。有時候簡單的平價護膚品卻能帶來出乎意料的效果,露得清的產品就是她的最愛,從包裝到質地,都是張雨綺鍾愛的感覺--自然又貼心。勤做面膜則是另一大法寶,一週三次左右的敷面膜時間,是皮膚最好的集中護理。春季的美白保養,雨綺選擇露得清的美白面膜。
  還有嗎?我們不依不饒想要找到「秘方」,她想來想去,兩手一攤,「無奈」地說:「哦,還有多睡覺,不挑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