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敷面膜常識】◇

2012年12月18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敖面膜之前必須先把臉徹底清洗乾淨。
  用溫熱的水讓毛孔打開,令深層皮脂和污垢易於排出,面膜營養成分更多被吸收。 為提高幹燥肌的吸水、營養力,可在面膜前輕柔去角質。 令新生角質細胞獲得修護,即能煥發光彩。

  洗臉後要趁皮膚仍保持濕潤時即使敖面膜。 此對於黏土狀面膜特別重要。若氣候乾燥或特干性皮膚,也可先拍些柔膚水。 敖面時可看書或電視。但禁止皺眉、大笑,盡量避免說話。 最好躺下聽音樂,徹底放鬆。 新產品層出不窮,即使有經驗,也要閱讀說明書。 否則可能無法達到最充分的效果。 除非「臨時補救」或分秒必爭,否則不推薦早或中午見縫插針敖面膜。
  晚上才是皮膚吸收養分、自我修護最佳時機。 除了可代替晚霜的保濕面膜,敖面不是越長越好,更不能邊敖邊睡覺。 因為大部分面膜變干後會倒過來吸收皮膚的水分。 棉布式面膜使用後留有很多精華液,可充分利用來敖脖子、手、腳或任何覺得需要的部位。但千萬不要放回包裝袋以後再用。 因為接觸過空氣和臉的精華液是細菌滋生的營養基,即使在冰箱也無法阻止。
  不要在洗澡時同時敖面。 最好在洗完熱水澡、毛孔充分擴張時做面膜。 把面膜冷藏再敖確實讓夏天曬後的肌膚感到涼爽,並有一定鎮靜安撫作用,但對於肌膚的補水、修護和營養並無什麼促進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