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媽媽快速又便捷的扮靚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忙碌媽媽快速又便捷的扮靚法】∽

2012年12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一個漂漂亮亮的妝實在是件很麻煩的事,想要當維多利亞那樣的辣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兼顧工作和孩子還要時刻保持光鮮亮麗,有什麼快速化妝法可以既省事又漂亮嗎?
當媽以後你是不是變得邋遢了呢?每天早晨出門前都忙亂得像打仗一樣,洗臉、化妝、準備早餐、給孩子餵奶……沒辦法,只能先挑最重要的辦,化妝嘛——只好馬虎了事,胡亂來上幾筆。難道就沒有什麼快捷的方法,讓忙碌的媽媽們也能打扮地美美地出門嗎?


  快速上妝的原則是重點突出,抓大放小。至於什麼才是你上妝的重點,這可是因人而異的。
  TOP5速妝必備
  1.乾濕兩用粉底
  目標完成時間: 60秒
  必備指數:◆◆◆◆◆
  關鍵詞:防曬指數
  如果你5分鐘只能幹一件事,那麼唯一的選擇就是打粉底,粉底可以改善暗沉的皮膚,修飾皮膚的缺點,讓你的臉色顯得白淨、勻稱,而乾濕兩用的粉底最好掌握,用海綿就可以輕易塗勻。粉底的顏色要比膚色深一號,這樣塗出來效果更好。需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帶有防曬指數的粉底,這樣可以節省你塗抹防曬霜的時間,也可以使你嬌嫩的肌膚更少受到化妝品的刺激。
  2.眉眼兩用筆
  目標完成時間: 60秒
  必備指數:◆◆◆◆◆
  關鍵詞:軟硬適度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適合畫眼線和眉毛的眉眼兩用筆,用一支筆就可以做兩件事,迅速快捷。這種筆的選擇要點是要軟硬適度,如果太軟畫出的眉毛會顯得不自然,太硬的話畫眼線又不容易上色。買的時候要在手背上多試幾下,回家也要反覆練習,才能得心應手。
  3.口紅或潤唇膏
  目標完成時間: 30秒
  必備指數:◆◆◆◆◆

  關鍵詞:滋潤
  口紅是女人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東西,她會讓你的臉龐馬上生動地亮起來,不要那種不脫色的口紅,最好是滋潤型的。溫柔紅潤的嘴唇會讓你凸顯女性氣質。除非有特殊需要,否則,一般的上班妝容不需要畫唇線,因為會讓人顯得太工整,缺乏朝氣。  4.大號胭脂刷
  目標完成時間: 15秒
  必備指數:◆◆◆◆
  關鍵詞:夠大
  大號的胭脂刷有很多用處,可以用它蘸上散粉來定妝,當然也可以刷胭脂,臉上自然的紅暈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效果,讓你看上去楚楚動人。胭脂刷一定要足夠大,才能達到自然不生硬的效果。如果胭脂用量過多,你也可以用它來蘸取粉餅上的散粉來掩蓋。

  5.黑色睫毛膏
  目標完成時間: 30秒
  必備指數:◆◆◆◆
  關鍵詞:眼角
  睫毛膏是女性必備化妝品,它可以迅速使眼睛顯得更大、更亮,有驚人的美容效果。步驟是先從眼睫根水平式地向外塗﹐然後再由下向上塗抹睫毛。還有更省事的辦法,想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只要塗一點眼影在眼角位置上即可。
  忙碌媽媽的美容小秘笈
  常備卸妝濕巾
  在床邊準備一包卸妝濕巾,忙碌媽媽經常在晚上睡覺前累得連臉都不想洗,而用這些濕巾來清除臉上的污垢和化妝品殘餘要方便簡單得多。
  做個睡美人
  許多睡眠不足的媽媽們早晨起床後會發現眼睛又疲勞又水腫,想要快速消除此類眼睛不適,最好是在早晨用冷水洗臉,或者用涼眼貼敷10分鐘眼睛,這可以使眼睛周圍的毛細血管收縮,從而起到消除水腫的作用。
  用腮紅增加朝氣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看上去越來越老氣了,那麼趕快用淡粉色的腮紅,淡粉色的腮紅能讓你看起來特有朝氣,甚至可以提亮你的膚色。

  用定型噴霧做髮型
  如果沒有時間去理髮店給頭髮做造型,你可以在家將一頭凌亂不堪的頭髮做成自己喜歡的髮型。先擦乾髮根,趁頭髮還潮濕的時候在發尾噴上海鹽噴霧,然後用大髮夾將頭髮都固定在頭頂上,等頭髮晾乾了再把頭發放下來,再噴點定型噴霧或者發膠做成你喜歡的造型。此時,你看上去就好像剛從海邊回來一樣,哪裡是奶完孩子出來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