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女人肌膚的動力之源】※ | 台灣美容網

 

A-A+

※【奔三女人肌膚的動力之源】※

2012年12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進入25歲之後,皮膚停止生長,進入熟齡期。奔三的我們擁有了經歷歲月沉澱的成熟風韻,這是青春女孩學都學不來的氣質,但是皮膚的活躍度和自我修復能力卻開始下降,一旦保養不當就會帶來肌膚的問題,尤其是眼角形成魚尾紋的時期。

  這時,要注意補水抗衰,使用滋潤類和抗衰類護膚品,預先防止每一條可能出現的皺紋
  雅詩蘭黛至美展顏精華露
  產品介紹:細胞同步生物複合物可激活 INTEGRINS ,促進肌膚本身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纖維的製造,從而改善膚質,增加肌膚彈性,消除細紋,幫助撫平抬頭紋和法令紋。
  如同經歷了一場夢幻般的膠原蛋白注射手術,卻絲毫不會有心理上的顧慮和擔憂。只有舒展後新生的肌膚,光潔如同不曾經歷歲月。
  小編點評:
  一款能夠教會肌膚自我抗老化的卓越產品,不僅皺紋減少,皮膚的膠原蛋白合成也變得正常,緊致、色澤均勻、光澤的肌膚一日日呈現。
  摩凡時時間傳奇雙效容顏修護精華
  產品介紹:蘊含多種緊膚抗皺精華,扭轉肌膚變老的每一步,激活活動趨於緩慢的皮膚細胞,卓越的親膚力,瞬間滲透至肌膚最深層,緊緊鎖住水份,使肌膚日益嫩透白滑,輕柔喚出青春光彩。
  小編點評:
  此款精華液外觀非常有賣點,雙管設計,分別有兩種水性質地的精華液組成,塗抹時非常滋潤又不失清爽。而在緩解皮膚乾燥、迅速提升含水量方面表現亦不俗。
  FANS聲音:雙管的絕妙配合,起到抗老的真正作用,味道清新自然。
  Clinique 倩碧水磁場水嫩保濕潤膚霜
  產品介紹:清爽、不含油的凝膠,立刻為乾渴的肌膚快速傳遞密集水分,並持續長時間。
  產品特點:水潤、清爽。
  小編點評:
  質地水嫩嫩的,猶如一片凝固水膜,適合高原旅遊後肌膚的乾涸。缺水的朋友還可以厚厚敷上一層作為5分鐘快速面膜。
  百奢儷青春賦活修護霜

  產品介紹:可迅速滲透、被肌膚吸收。堅持早晚使用,無論是面部的眉紋,還是抬頭紋,魚尾紋和干紋,即刻仿如被撫平一樣,肌膚明顯恢復青春緊致。
  小編點評:
  質地豐盈,觸感卻並不粘稠,補水並修復平滑細紋。
  FANS聲音:清爽,吸收很快,使用一段時間後細紋明顯淺了許多。
  奔三女人不能總去為家事,為工作,為生活,甚而為別人操勞操心……對自己卻不多加愛護,尤其是不好好呵護自己的皮膚和身體,將自己整成一個小老太婆,這簡直是在對自己「犯罪」!
  站在青春的邊界線上,奔三女人首先要學會的是好好愛自己,只有自己好了,有健康的體魄,良好的精神狀態,漂亮的外在形象,保證了「革命本錢」不虧,一切才皆有可能。所以,女人,怎麼疼自己都不為過。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