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美白手部肌膚 纖纖嫩手惹人愛】◎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美白手部肌膚 纖纖嫩手惹人愛】◎

2012年12月24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春日裡,手與人接觸的機會會變多,想給人留下沒好的影響,一握讓人難忘,就需要做好日常的手部基本護理工作,充足的保濕,適當的美白,偶爾的去角質,跟小編來學習。

  第一,每次洗手之後,在皮膚還沒有完全幹得時候就要及時塗上護手霜,鎖住皮膚的水分,不要因為懶就算了,護手霜就算每天塗十次也不嫌多。
  第二,由於護手霜是經常要用到的,所以可以在自己經常活動的地方預備護手霜,如衛生間、梳妝台、辦公室、包包等地方,都備上一支護手霜,這樣就不怕自己懶得去找護手霜而沒得塗了。
  第三、如果雙手極其乾燥,可以塗上一層厚厚的護手霜後,用保鮮膜包裹手部或是戴上手套,一個小時後再取下來,這樣保證雙手會變得柔軟滋潤。
  第四、塗抹護手霜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之間、手關節和手腕等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可以適量的多塗抹一些。
  第五、如果指甲容易折斷,說明指甲缺少水分,可以在睡前用橄欖油按摩指甲,特別是經常使用指甲油的女士,因為去甲水中含有令指甲粗糙的成分。
  第六、如果手上長了倒刺,可以將雙手浸泡在溫熱的橄欖油中,或是即使補充維生素B6或維生素C。

  第七、要注意不要讓水分停留在手上,及時的擦乾手後塗上護手霜,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你避免手上出現手部皺紋
  第八、一定要使用專用的手部護理產品,因為普通的身體潤膚露是不能滿足手部護理的需要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