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環保美肌請用手工皂≥●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環保美肌請用手工皂≥●

2012年12月24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環保這個課題不新,但它的趕時髦意義多過實際執行。對於一些信誓旦旦的口號,是否過目就忘?你做過的實際環保行為又有多少?如果我告訴你,環保的同時可以美肌,你是否感興趣在美肌同時順便環保一下呢?
準備一塊手工皂,用於面部及身體的清潔,能實現一個秋冬的環保美肌學!


  含天然甘油,保濕極佳

  一般的香皂在製作過程中出於成本考慮會將其中的甘油徹底分離,成為百分百含皂基的產品。而天然手工皂大多含有100%的天然甘油,保濕效果超強,對肌膚也十分溫和,洗完之後會讓肌膚像蛋白一樣嫩嫩的。
  添加珍貴植物成分,不含防腐劑
  手工皂會選擇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等品質較好的純植物油,更添加珍貴的精油和花草,再加入維他命E、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潤的特殊保養油。製作手工香皂所採用的冷製法,是指在製作過程之中不持續加熱,不會破壞添加在手工香皂中的維他命以及精油的成份。手工皂不含防腐劑,可安心使用。

  手工皂有利於環保
  手工香皂與化學的清潔劑不一樣,手工香皂在與水接觸大約24小時之後,就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因此就算流到河川或大海,也不會造成生態環境的污染,更不會對海洋的生物造成威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