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護膚標準 美女能後天養成◤∞ | 台灣美容網

 

A-A+

∞◥10條護膚標準 美女能後天養成◤∞

2012年12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要成為大美人的女性們,每天的保養是必不可少的。到底怎麼樣才能讓心態年輕,讓保養變得更加有趣味,10大招保養秘籍讓您找到真正的美麗保養心情。
9  1、會取捨,才會做美麗女人  愛美的你是情願多睡10分鐘,還是打算帶妝睡上一晚,還是願意花個10分鐘來徹底清潔皮膚;是貪圖方便吃頓沒營養的垃圾食品,還是花個15分鐘做份蔬菜色拉生活中充滿了選擇題,學會取捨才能美麗的過好每一天。
  2、永遠比時間先走一步  美容就如同賽跑一樣,決不能讓自己輸在起跑線上,保養品最重要的功能是維持肌膚狀態,預防老化,而不是逆轉老化,所以千萬別等到問題發生了才去使用抗衰老化產品,一定要比肌膚老化快走一步。高濃度高品質的天價保養品,不會寵壞你的肌膚。  3、對於基本款,愛美的女人更不能吝嗇  每一道美容的工序,包括:清潔、調理、保濕、防曬。這些都是肌膚每日必做的功課,因為是用量大的基礎款,就買便宜點的心態要不得。後續的任何保養步驟都是在這個基礎上完成的,底子一定要打好,越是基本款,越是要買品質好的產品。  4、確保美麗常青款  你能想像COSMOPOLITAN終身總編海倫·格利·布朗一輩子都是Max factor鐵盤粉餅的愛用者嗎小黑裙永不過時,保養品或者彩妝中也有永不過時的常青款,一旦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不要輕易放棄,浪費時間的尋找,只是美容偏執狂才去做的事。  7、美麗的「不完美」注意  想要擁有讓人心動的美麗印象,必須要留有一絲小小的「不完美」。沒有一絲不苟梳整齊的頭髮,飄散在額前,又或者是微微出油的臉頰,都會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隨意灑脫的性感味道。這也是成為美麗行家的大秘訣。  8、好的工具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海綿、棉花棒、棉片、導入儀、離子蒸面儀,這些都是化妝保養所需的工具。選擇質量優秀的工具,能讓你的保養,化妝效果有明顯的提高。美麗的畫當然需要用好的筆來詮釋,才能栩栩如生,美容亦是如此,好的工具才能在肌膚上留下美麗的畫印。  9、完全的愛上保養品  你或許是美容成分方面的專家,但為什麼精心挑選的保養品,使用後的效果卻不如一個憑感覺挑選保養品的女性的效果好對於頂級美女而言,挑選保養品就像戀愛,不僅用皮膚和頭腦,還要用心靈去感受。當你塗上保養品時,皮膚的觸感和香味都讓心情感覺愉悅,頭腦所分泌的快樂多酚會自然地傳遞給皮膚。就像大美女索非亞·羅蘭保持美麗的秘訣:一分鐘的frenchkiss!

  10、先慢慢的模仿,再逐漸的創新  這是大畫家達利的名言。所有的頂級美女都經過模仿的過程,對象可能是名流名媛,也可能是自己的老祖母。在別人的經驗中汲取力量,避免自己少走彎路,有什麼不對嗎要是某個大美女告訴你:「我沒有偶像,我是自己摸索出來的」,她可是撒了彌天大謊。快點樹立起你的美容偶像吧!(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