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濟實惠的美容法寶大集合◣※ | 台灣美容網

 

A-A+

※◢最經濟實惠的美容法寶大集合◣※

2012年12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昂貴的美容護膚品是有錢人的專利,對於經濟狀況一般或囊中羞澀的年輕人來說只有望洋興歎的份。但皮膚護理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早期的保養尤為重要,下面編輯針對皮膚的各種狀況,對症下藥,為大家搜集到最經濟實惠的美容法寶,只要大家每天堅持,一定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皮膚晦澀,缺乏光澤
  應對策略1:取一定量食鹽跟水混合攪勻(高濃度),用化妝棉沾鹽水在面部輕柔塗抹,幾分鐘後,臉上水分蒸發剩下白粉狀時,用清水沖淨。這樣不但能夠徹底清潔隱藏在毛孔中的污垢也能祛除老化的角質層,進而恢復臉部光澤。敏感性皮膚慎用。
  應對策略2:洗完臉,用雙手從內到外輕拍兩頰,動作不要太大,造成皮膚輕微的顫動為準,而對於眼眶、鼻樑等無法拍打的地方就用無名指輕輕按摩,每次5分鐘。這樣讓皮膚經常運動,能夠增強自身新陳代謝,保持青春光彩。
  應對策略3:蛋白具有溶解死皮的功效,把生雞蛋的蛋白和蛋黃分開,把成糊狀的蛋白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幾分鐘蛋白完全乾透以後,用溫水洗掉,這樣死皮也隨著蛋白一起被除去。
  應對策略4:用黃柏皮、木瓜根,研末後加棗仁一起搗成泥漿,每天早上堅持敷臉,干後清潔乾淨,臉部肌膚會變得有色澤。
  應對策略5:每次洗臉時,先用溫水清洗面,然後倒出適量蜂蜜於手掌心,雙掌對搓,然後雙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按摩完畢,用溫水清洗乾淨,塗搽營養護膚品。堅持1周以上就能明顯感覺到面部富有光澤。使用後肌膚無緊繃感,舒適自然,長期使用,效果尤其明顯。同時,每天早晚內服王漿蜜,效果更好。
  二、皮膚粗糙,毛孔粗大
  應對策略1:每天洗臉時,用蛋清塗面部,再用面巾洗淨,堅持一個月,效果顯著。
  應對策略2:茉莉花清爽液取未全開的花朵浸入冷開水中,密封靜置數日後,兌入少許醫用酒精即成。洗臉後拍在臉上,可收縮毛孔,清爽肌膚。
  應對策略3: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容顏就會變得細嫩。
  應對策略4:使用檸檬面膜敷面。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糊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後取下,洗淨臉部。收緊毛孔的作用很明顯。
  應對策略5:將同量的優格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的敷一層,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應對策略6:天冷的時候,用熱水清潔完面部,應再用涼水潑臉,以收縮毛孔;天熱的時候,還可適當加些冰塊。不過如果你一直習慣用熱水洗臉,就應循序漸進,逐漸降低水溫,冰塊也不宜加多,否則會對脆弱的毛細血管造成傷害,令臉上出現難看的「高原臉」。
  應對策略7: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微擰,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鬆,敷大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再敷。 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皮膚變得緊致了,毛孔也縮小了
  三、皮膚暗黃多斑、色澤不均
  應對策略1:將黃瓜放入搾汁機搾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干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應對策略2:菊花內含有豐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的產生,柔化表皮細胞。一可將菊花製成花粥內服;二可搗爛與蛋清拌勻敷面,能美白肌膚。或百合美白液將百合花瓣裝入瓶內,注入醫用酒精後密封,1月後,以2倍的冷開水稀釋,對皮膚有美白作用,尤其對油性皮膚效果更佳。
  應對策略3: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米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應對策略4:在晚上睡覺前用蘆薈汁敷面,或者在蘆薈汁中加入適當的蜂蜜麵粉,做成面膜敷在臉上。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臉上的斑點淡了許多。

  應對策略5:洗臉後,將茶水塗到臉上,並用手輕輕拍臉,或將蘸了茶水的脫脂棉附在臉上2-3分鐘,然後清水洗淨,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有時臉上的茶水顏色不能馬上洗掉,但過一個晚上會自然消除。
  應對策略6:將蘋果切塊搗泥,干性皮膚加些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加些蛋清,就可直接敷面;藩茄汁面膜,只需將藩茄壓爛取汁,加入少量蜂蜜,再加入麵粉調成膏狀即可敷面。非常適用於干性皮膚的橄欖油面膜,將橄欖油加熱至微溫,加入少量蜂蜜,將一塊柔軟的紗布浸入油中取出後即可敷面。
  應對策略7: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保持皮膚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不僅可以美白嫩膚,而且可以減退夏日曬斑。土豆洗淨並去皮切塊,放進搾汁器中搾汁,在該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鮮牛奶,並拌入麵粉,製成糊狀,即可作為面膜使用。敷於臉上,20分鐘後洗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