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新鮮蘆薈自製美膚霜】◇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用新鮮蘆薈自製美膚霜】◇

2012年12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E、C、A及B族維生素:礦物元素、氨基酸等,都是保持機體青春常在的基本營養素。另外,蘆薈多糖、酚類化合物等都是蘆薈所特有的美容護膚成份。
蘆薈多糖:蘆薈多糖能夠調節機體的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水平,激活皮膚基底層的朗罕細胞,增強其在皮膚局部的免疫功能和修復功能,促進其清除皮膚色素,抗氧化性損害(包括紫外線)、抗衰老增加皮膚的彈性等。
  蘆薈大黃素和蘆薈甙:這兩類成份能夠促進大腸裡面蠕動和大腸液分泌,增加脂紡酶活性,具有大腸緩瀉、增進食慾的作用。蘆薈促進體內代謝產物的排泄,減少其在體內的停留時間,改善機體內環境和皮膚代謝,使肌膚青春煥發。
  酚類化合物:蘆薈中含有許多能抑制體內脂質過氧化作用的脂氧化酶類化物(如類黃酮)。可以預防動脈粥樣硬化,改善機體、皮膚的血流供應和微循環,為皮膚提供充足的營養供應,增強皮膚上皮細胞新陳代謝的活力。
  甾類和激素類化合物:甾類和激素類化合物也是人們保持青春活力的一些非常重要的微量成份,它們通過參與調節人體內分泌謝和改善新陳代謝,從而延緩人體衰老,保持肌膚活力,永葆女性青春魅力。
  一、面部美容:用鮮葉汁早晚塗於面部15-20分鐘,堅持下去,會使面部皮膚光滑、白嫩、柔軟,還有治療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
  二、自製蘆薈化妝水:取汁,加少許水即可塗於面部美容,洗頭後抹到頭上可以止癢、防止白髮、脫髮,並保持頭髮烏黑發亮,禿頂者還可生出新發。
  三、自製蘆薈潤膚膏:備蘆薈葉250克、黃瓜1條、雞蛋1個、麵粉和砂糖。
  1.將蘆薈葉片、黃瓜洗淨分別弄碎,用紗布取汁;
  2.將雞蛋打到碗內,再放入一小匙蘆薈汁,3小匙黃瓜汁;2小匙砂糖並充分攪拌混合;

  3.加入5小匙左右的麵粉或燕麥粉,調成膏狀即可;
  4.將潤膚膏均勻敷在整個臉上,然後,眼、嘴閉合,使面部肌肉保持不動,約40-50分鐘後,用溫水洗臉。每週堅持1-2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