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黃去黑3步打造嫩白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掃黃去黑3步打造嫩白肌≥○

2012年12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引起皮膚暗黃的原因有很多,如防曬不及時,或者美白工作沒到位,春天是美白的大好時機,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引起皮膚暗黃的原因有很多,如防曬不及時,或者美白工作沒到位,春天是美白的大好時機,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紋理混亂
  表面特徵:皮膚變得乾燥、鬆弛
  解救方法:及早防老化、防紫外線。
  解決皮膚暗黃,首先要做好防曬,隔離紫外線要356天不打烊,即使是春天紫外線減少,但是對於肌膚的「殺傷力」依然存在,所以千萬不能疏忽了春日裡的隔離措施。在盡情享受春日踏青的樂趣同時,更要懂得時刻呵護自己的肌膚。
  惡因分析:一年四季的紫外線,讓黑色素更濃
  黑色素積聚
  表面特徵:以顴骨高處為中心,特別暗沉
  惡因分析:一年四季的紫外線,讓黑色素更濃
  解救方法:定期進行美白護理和去角質護理,同時無論晴天陰天每天不忘防曬。
  美白,更要抓緊在萬物復甦的春天。夏天未來臨之前,在春天抓緊打好美白的底子,這時美白,效果全年第一,想當「WHITE女孩」,怎能錯過這個美白的黃金期! JMS最好補充一些高純度的膠原蛋白,能夠深層補水,減少黑色素的生成,有效促使皮膚細胞的再生,提亮膚色。
  血液循環不良
  表面特徵:整體膚色好像有層陰霾
  惡因分析:室內外溫差讓血液循環更加不順暢
  解救方法:按摩和盆浴能有效改善代謝循環。而規律的睡眠、飲食和適當的運動,也有幫助。
  面部按摩的紋路和基本方法是:
  1、 頭部為起始,經下頜至兩頰,均勻地向上向外。

  2、為了防止口角鬆弛和下垂,可沿口周做環狀按摩。
  3、面肌鬆弛易衰老,輕按、輕拍頰部肌肉可提高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