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肌膚怎麼養?白天肌膚說了算◣◎ | 台灣美容網

 

A-A+

◎◢夜間肌膚怎麼養?白天肌膚說了算◣◎

2012年12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冬季節用厚重的面霜,雖然真的很滋潤但是卻容易長一鼻子的粉刺。間肌膚因為正在修復階段,所以護理工作顯得格外的重要。間的肌膚護理當然不能直接停留在鎖水的工序。其實間肌膚怎麼養,很大程度要看白天你的肌膚遭受到了哪類侵蝕。
0  你是風塵僕僕的奔波勞碌的女強人嗎?還是沒日沒夜的被困在寫字樓的加班狂人?白天肌膚的狀態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夜間的肌膚要怎樣進行護理。
  久坐室內型  這種類型因為白天處在空調狂吹的辦公室裡,很少站起來活動,血液循環很差,所以夜間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極端乾燥。由於角質層的表面已經凹凸不平,滲透力降低,所以建議使用一些導入型的精華產品或者化妝水,在清潔後先打開肌膚的通路。
  美容大招:有膜就敷  免洗的當然最好,貼片的也是很方便。如果你不喜歡帶著睡眠面膜睡覺,那麼回到家先清潔,昨晚基礎護理後,塗上睡眠面膜,然後等到睡前將這層面膜按摩至吸收,在塗一層面霜即可。  加班沒點型  既然難以改變這種悲催的狀況,至少還可以改變自己的肌膚。勞累必然會使皮膚細胞也很疲勞,所以即使時間再短也用一些可以簡單按摩的護膚品,並且要一直按摩到脖頸兩側,緩解頸部的僵硬和疲勞。之前的清潔步驟可以選擇卸妝潔面一體的產品,縮減步驟,讓自己多睡一會。
  美容大招:改善粗糙  選一款具有修復細胞和增生膠原蛋白成分的晚霜或精華,因為由於身體勞累和習慣性晚睡,你的肌膚可能已經變得比較粗糙了。另外,現在有些晚霜可以當做面膜用,也能縮短護膚的時間。  奔波勞累型  一天到晚在外面跑的人,晚上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修復紫外線傷害。除美白和淡斑外,紫外線會讓角質層變得厚而硬,是肌膚整體暗沉。所以與久坐辦公室的人相比,應有意識的一周進行兩次去角質或者選擇帶有柔膚效果的護膚品。

  美容大招:亮膚必備  使用的晚霜或者乳液最好含有美白提亮功效的,能夠修復因為過度接觸紫外線而引起的傷害,讓肌膚在睡眠中完成美白打擊(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