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膚色不均的問題進行到底≯◇ | 台灣美容網

 

A-A+

◇≮與膚色不均的問題進行到底≯◇

2012年12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赤橙黃綠青藍紫……歲月總把種種顏色加入我們的日子,多姿多彩就是生活本身。可是,難道我們的肌膚也同樣要有如此複雜的心情嗎?初春之際,幫你剔除肌膚雜色,讓肌膚擁有簡單心情,重新體驗純淨的快樂。
赤橙黃綠青藍紫……歲月總把種種顏色加入我們的日子,多姿多彩就是生活本身。可是,難道我們的肌膚也同樣要有如此複雜的心情嗎?春夏之際,幫你剔除肌膚雜色,讓肌膚擁有簡單心情,重新體驗純淨的快樂。
  ●Red 紅色警報:拯救肌膚泛紅
  警報正文:常常氣色「好」得讓人尷尬,更時時有灼熱和刺痛感。
  肌膚真相:引起紅血絲的原因很多,大致分兩大類型:遺傳型和誘髮型。一到春天,臉部的泛紅現象就會比較明顯,主要有下面幾個原因:一是過敏,比如花粉、柳絮和灰塵都會造成敏感性皮膚發紅、脫皮;二是新陳代謝加快,到了春天血液流速加快、皮膚散熱,也會引起臉部潮紅;三是天氣暖和了,人們的運動量加大,以及與陽光照射和溫度升高都有關係;此外,如果面部塗抹激素類藥物也會引起毛細血管擴張。
  拯救計畫:針對泛紅狀況有不同應對。過敏型則應該及時服用抗過敏藥物、減少外出和與過敏源的接觸,並塗抹溫和的隔離霜和防曬霜。藥物刺激型則應盡快停止該類藥物的服用;新陳代謝過快型則應採用補水等方式加以疏導和安撫肌膚,使用具有舒緩功效的補水精華、面膜,減少營養過高的護膚品的使用,停止去除角質的煥膚產品,並停止熱水洗臉的做法。
  ●Black 黑色警報:掃除斑斑點點
  警報正文:最近的膚色很不乾淨,臉上總是有一些深深淺淺的斑點。

  肌膚真相:斑點,主要是由於內外原因一起作用而形成,荷爾蒙分泌失常、過度的紫外線照射、生活不規律等都是斑點的「幫兇」。
  拯救計畫:徹底告別香煙咖啡。用綠茶做替代品則一方面能夠有效提神,另外在排除皮膚毒素方面也有一些幫助。強化肌膚屏障。每天的陽光累積了皮膚中色素的沉澱,令到色斑在不知不覺中形成,因此,防護是防斑最重要的工作。規律生活作息。常常熬夜的女人一定比每天睡美容覺的女人更容易受到斑點的困擾,因為不規律的生活作息令得身體內的排毒系統、修復系統無法正常運作,皮膚自然看起來髒兮兮。淡斑筆隨身攜帶。方便隨身攜帶的淡斑產品,無論妝前妝後在斑點上施用一點,就好比潤喉片,作為淡斑的輔助手段也很不錯。 ●Yellow 黃色警報:膚色暗黃大作戰
  警報正文:看起來總是病懨懨,蒼白、黃氣上泛,實在缺少女人的柔美。
  肌膚真相:工作壓力,城市生活污染,造成了你的皮膚中毒很深。
  拯救計畫:
  A 清除毒素
  1.幫助毛孔排毒:除了每天做好徹底清潔以外,每週進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
  2.多層次攝取維生素:維生素C能夠抑制色素沉著,促進血管微循環、排除肌膚組織中的毒素;而維生素E能抵禦游離基侵害皮膚,令皮膚中的血液明亮乾淨;維生素A可改變老化的膚質和黯沉膚色。
  3.按摩排毒手法。
  Step1:以鎖骨、臉部與耳際交界處為重點,先從鼻翼兩側緩而深地按摩,一直到耳際,最後再由額頭沿著臉龐側邊慢慢到鎖骨。
  Step2 :以相同的手勢由鼻翼上達太陽穴,再由下巴往面頰處畫圈,最後以手掌包覆整個下巴,來回滑動至耳根處輕壓結束。
  B 刺激微循環
  1.去除角質。每天輕柔清理老化角質能夠令皮膚快速恢復乾淨透明。
  2.使用具有刺激微循環作用的產品。

  3.按摩促循環。 每天兩次輕柔按摩是「紅潤」的捷徑。
  4.有氧運動。瑜伽、韻律操、慢跑+步行,可舒解壓力、防止血管收縮,讓皮膚健康紅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