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化妝水也可以混搭使用?】※ | 台灣美容網

 

A-A+

※【各類化妝水也可以混搭使用?】※

2012年12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對爽膚水、柔膚水、化妝水、保濕水等紛繁名稱,是否頓時頭大找不到方向?你是否知道各類型的化妝水還可以混搭?
http://img.mmtw.org/img/201207091202262115.jpg  一、化妝水:爽膚水、柔膚水的統稱  化妝水是繼清潔後用化妝棉或手部進行塗抹達到二次清潔和補水作用的功能型水的統稱。爽膚水、柔膚水等都統稱為化妝水。但因其功能有細微差別且適合不同人群名稱不同。  二、爽膚水(清潔)  爽膚水的作用重點偏向再次清潔,用化妝棉塗抹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且還能清爽地補充水分,細緻毛孔,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痘痘肌膚。
  三、柔膚水(補水  柔膚水的作用重點偏向深度補水,相對而言則比較滋潤,是許多亞洲女性比較推崇的溫和保濕性的化妝水。它也兼具再次清潔的作用,但因其成分更溫和,給予肌膚更細緻的呵護。比較適合中干性肌膚、敏感肌膚。
  四、功能型化妝水(清潔、補水、美白  在化妝水的初始,承擔的功能就是二次清潔和保濕補水的功能,而現在,由於產品的細分和專利成分的添加,越來越多高機能的美白、抗老等功能型化妝水也更為普遍。但他們還是屬於化妝水的範疇,可根據需要使用。
  五、分享化妝水混搭術  亞洲人常見的混合性肌膚,T區較油,U區較為乾燥,而整體又需要美白的功效。所以,多種功能混搭的化妝水使用術是最適合亞洲人的美膚法。  1.潔面後,首先使用再次清潔較強的爽膚水塗抹全臉

  2.加重T區部位,然後使用保濕功能較強的柔膚水加強保濕;  3.一周2~3次使用美白化妝水進行化妝水面膜達到美白的效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