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想要豆腐肌慎用脫毛膏◤∽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想要豆腐肌慎用脫毛膏◤∽

2012年12月28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市面上脫毛膏很多,其中有些由於脫毛膏中含有一些對皮膚比較刺激的元素,長期使用脫毛膏會給皮膚和身體帶來一定的傷害,脫毛膏的副作用有哪些具體的表現呢?
現在市面上脫毛膏很多,其中有些由於脫毛膏中含有一些對皮膚比較刺激的元素,長期使用脫毛膏會給皮膚和身體帶來一定的傷害,脫毛膏的副作用有哪些具體的表現呢?
  脫毛膏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
  脫毛膏: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生理期不宜使用。
  長期使用脫毛膏會給皮膚和身體帶來一定的傷害,脫毛膏的副作用有哪些具體的表現呢?
  脫毛膏的副作用一:毛髮變粗,容易留下斷一半的殘毛,留下粗的毛干因為橫切面的緣故,看起來會感覺看起來比較粗黑。內嵌毛 ,常常是因為毛髮斷裂、毛髮埋沒在皮膚內部,無法正常長出。少部分是因為除毛導致表皮或毛囊受傷,皮膚癒合時毛孔阻塞,造成毛髮包埋。 內嵌毛的外觀像一顆顆的雞皮疙瘩,毛髮埋沒的結果,會造成不定時的發炎反應、產生色素疤痕。通常需要用手術方式將埋沒毛挑出來才能解決。

  脫毛膏的副作用二:色素沉著,蜜蠟、除毛膏、除毛慕絲等化學性除毛,則可能對皮膚造成刺激及敏感反應,對除毛膏過敏者不可嘗試藥物除毛。最好先在手肘內側先予以塗抹,進行過敏測試,證實若無紅、腫、癢等反應,再用於其它部位。不論使用哪種方式,都會造成皮膚輕微的損傷,除毛後都必須滋潤保濕,並注意防曬,否則皮膚受傷後容產生色素沉澱。
  脫毛膏的副作用三:毛囊發炎、角化粗糙,用拔毛方式除毛,不僅疼痛也容易造成毛囊發炎,拔除後一定要擦乳液鎮定滋潤皮膚,膚質脆弱的人也可以事先塗抹抗生素藥膏(金黴素、地黴素等眼藥膏),避免發炎感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