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美白養顏全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珍珠粉美白養顏全功效◣◇

2012年12月28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的冬季讓人頭疼,不管敷多少東西在臉上,總覺的肌膚乾巴巴的。小細紋都悄悄的跑了出來。做個資深美女,就要謹守正確的保養之道,怎樣才能達到理想的護膚效果呢?小編特別為您搜集來各式的冬季保養資訊,讓你這個冬天,防曬美白、保濕、抗衰老,一個都不能少!

  珍珠粉自古以來就是養顏的聖品,古代的嬪妃把珍珠粉看做是美容的上品,現代人也吧珍珠粉的用途發揮的淋漓盡致。
  潔面
  納米珍珠粉的毛清潔能力是一流的,它的吸附能力非常強,所以可以把各種污洉「吸」下來,使皮膚乾淨、清爽。不過,各人膚質不同,使用其潔面的方法有所不同:
  干性皮膚
  洗臉時,可用在保溫型洗面奶中摻少許珍珠粉(0.15~0.3G),成為超強的納米珍珠洗面奶。長期使用,可令肌膚自然增白,年輕光彩。潔面後若覺皮膚緊繃,應使用保濕產品補水保濕。
  混合性皮膚
  混和性肌膚洗臉時,可區分T區和臉頰。T區比較油,可用清水沾珍珠粉,調成糊狀的,按摩一下,吸去多餘油脂。兩頰可用溫和一點的方法,在溫和型洗面奶中摻入珍珠粉,按摩一會,洗掉即可。
  油性皮膚
  油性皮膚保養的關鍵是保持皮膚的清潔和控制油分的分泌。每天早晚,取適量納米珍珠粉(0.15-0.3g,個別人可能需要更多)放在手心,混合微量水(極少量),二者均勻混合成膏狀,即成為對付油性皮膚的「超級納米洗面奶」。它具有極強的控油、清潔能力。潔面後,會覺得皮膚極為清爽、舒暢。如果還有油膩的感覺,則可能是油過多或者珍珠粉太少所致,應當再加量使用FNPP,直到獲得清爽、舒暢的感覺。
  美白!
  美白是美容的頭等大事。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一點不錯,請根據您的皮膚狀況選擇您的美白之旅:
  干性皮膚特點:皮脂分泌不足且缺乏水分,皮膚較薄,容易出現細紋、色斑,臉部呈現乾燥。
  干性皮膚護理要點:保持滋潤,特別注意補水和保濕,防止水分流失,加強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具體方法:
  1、美白面膜:
  方法一:潔面後,用蜂蜜(有的人可能不適合,更換即可)、蘆薈汁(重點推薦)、黃瓜汁(夏季適用)等滋潤性較強的物質與適量納米珍珠粉(0.15-0.3g)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停留15-20分鐘後洗去。之所要在15~20分鐘後洗去,是因為面膜水分蒸發後,這些營養物質就形成干膜留在皮膚表面,使皮膚與外界隔絕,不利於皮膚的新陳代謝,皮膚亦感不適。
  此面膜一周可以做2~3次。做完面膜後,如果覺得皮膚干,用保濕產品敷面即可解決。
  方法二:可以用珍珠粉泡紙膜的辦法。
  2. 日常護理(以下兩種方法可以同時使用,也可任選使用):

  A、每天都可以把FNPP0.15G左右摻在保濕乳裡面,混勻,塗面,早晚各一次。
  B、每天洗臉時把FNPP0.15G加到保濕型洗面奶裡,即成「納米珍珠洗面奶」,效果一流。
  3. 內服納米珍珠粉膠囊,每天三次,每次1~2粒。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