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晚巧用化妝水 干紋肌速變水潤≯◇ | 台灣美容網

 

A-A+

◇≮早午晚巧用化妝水 干紋肌速變水潤≯◇

2012年12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水也分一日三餐,你的三餐分配好了嗎?
化妝水的強大功能,不但早晨可以輕拍喚醒肌膚、中午按壓補妝,而且晚間可以濕敷好好的放輕鬆,愛美的你怎麼能錯過呢?趕快跟來學學吧~~  NO.1 早晨輕拍  早晨使用化妝水輕輕拍打臉部數下,對於改善浮腫的效果相當不錯,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頸部也要輕拍。如果因為一整夜吹冷氣導致兩頰乾燥不容易上妝,可以在上妝前將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敷在兩頰上,如此不僅可以幫助上妝前的肌膚達到水潤,持妝效果也可以更好。
  NO.2 午間按壓  中午飯後補妝,化妝水也是個好幫手呢!補妝時化妝水的使用方式建議是用按壓的,在容易脫妝及泛油光的T字部位,先用面紙輕輕按壓,再輕拍或以噴霧方式補充,再溫柔地按壓整張臉,確實達到補充水分。再使用妝前霜及底妝上妝即可。
  NO.3 夜晚濕敷  到了一天的最後,重整肌膚也重整心情,化妝水又可以派上用場了。可將一片化妝棉浸滿化妝水,再將化妝棉撕開成4~6片,分別敷在兩頰、T字部位及下巴。停留約3~5分鐘,即可取下,再輕輕按壓全臉,讓化妝水的保養成分完全地被吸收。  既然一日三餐,那麼化妝水應該怎樣用呢?  每天塗塗抹抹的環節中,最容易被人忽略的步驟就是爽膚水。實際上,化妝水的使用步驟是很重要的!要知道乾燥肌膚很難將精華素和面霜充份吸收,原理就等同一塊干海綿很難吸收清潔劑一樣。要令化妝水更吸收,以下有三個秘訣不可不知呢!  秘訣一:濕棉拍至干  用化妝棉拍化妝水,謹記要令化妝棉充份滲透化妝水,再輕拍整個面部,直至化妝棉幹掉才算完成。
  秘訣二:手拍多幾下  用手拍化妝水,記得拍上整張臉。想塑造分明面部線條,可將食指及中指作剪刀狀由下巴往耳塗抹。
  秘訣三:雙手包臉助吸收  不論用手或化妝棉塗化妝水,最後一定要用雙手包住面龐,以手掌溫度和密封效果,令養份滲透。
  濕敷面膜省錢省時  保濕力強的化妝水除了平日用在清潔之後,也可拿來沾濕化妝棉作濕敷,省下額外買面膜的錢且夠方便。  化妝棉最好選較厚且濕後不會起毛絮的,用來濕敷時要滲透至半透明且看到手指為佳。

  將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後,重點敷在需要加強保濕的部位即可。
  編輯小語:在拍化妝水的時候,最好使用化妝棉,因為用手拍打的過程中手掌的細菌容易轉移到臉部引起毛孔堵塞,角質堆積,長期的話會容易導致膚色不均勻。(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