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0了,該如何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40了,該如何保養?﹥※

2012年12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性過了40歲,荷爾蒙分泌會大幅減少,天然骨膠原流失很快,早年積聚的肌膚問題會在此時湧現出來。但女性過了40,愛美之心仍在,下面就教你如何保養你的肌膚。
女性過了40歲,荷爾蒙分泌會大幅減少,天然骨膠原流失很快,早年積聚的肌膚問題會在此時湧現出來:整體面容不再緊致,出現笑紋、眼袋和頸紋。一些內分泌不好的女性還會長出大片的黃褐斑。此外,局部油脂分泌旺盛的現象也會捲土重來,讓40歲女性t字部位的毛孔變得更粗大,整個人看上去很沒光彩。
  導致這些情況的原因除了身體自然老化之外,與年輕時不注意保養也大有關係。此外,不停更換護膚品也會令皮膚修復能力變差,角質層變薄。
  另外,對於40歲的女性來講,雙眼的神采同樣十分重要,受皺紋侵襲的眼部肌膚應當特殊的對待。
  綜上,四十多歲的女性應做好以下幾點:
  140歲的女性最好採用強效補水產品。不妨選擇一些含有精油成分的產品(因其滲透力更快、效果更好)。
  2不要吝於購買一些高營養的抗衰老產品,因為它們對老化的肌膚具有很強的修復能力。
  3睡前塗抹除皺晚霜與眼霜,讓肌膚在夜間也能吸收足夠的營養。普通的滋潤型眼霜已經不適用了,應使用專業去皺、去眼袋的眼霜。
  4只有充足的油分才能鎖住肌膚內原有的水分,保持肌膚的年輕狀態。玫瑰果油對成熟性皮膚具有多方位的護理作用,冬天可自行塗抹,夏天為防止過油,可以定期到美容院進行玫瑰果油按摩護理。

  5定期到美容院進行滋潤防皺護理
  6出門時要注意防曬防曬霜的選擇上,spf值越高,則油性越大。所以非耍在戶外進行長期活動,一定要不怕油。如果在室內使用,則更適合使用一些質感較好的清爽系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