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化妝小物小心引起過敏】◎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大化妝小物小心引起過敏】◎

2013年01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皮膚敏感的MM在使用化妝品時會異常地小心,就怕本身就脆弱的皮膚會泛起紅點點,可是,MM大概不知道,造成你皮膚過敏的殺手可能不是化妝品本身,而是那些被你忽略的化妝小物哦!

  今天,小編就來為你一一揭示這些殺手的真面目,讓過敏MM可以美得放心而又開心!
  殺手一號:長期使用雙眼皮貼
  罪行:許多MM都想擁有迷人的雙眼皮卻又沒有勇氣去進行割雙眼皮手術,只好選擇雙眼皮貼,通過企圖量變引起質變來達到雙眼皮的效果。然而雙眼皮貼是通過壓迫、粘貼皮膚形成暫時的雙眼皮皺褶,不可能使提上瞼肌纖維在眼瞼皮下形成永久粘連,因此再怎麼堅持貼,也是無法達到永久定型的效果的。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貼雙眼皮貼時會頻繁拉扯,傷害到皮膚,使眼皮彈性下降,還可能導致眼瞼皮膚過敏、變粗糙,甚至眼皮鬆弛、眼角下垂,皮膚色素沉著,加速皮膚老化。
  抗過敏方案:不要長期使用雙眼皮貼。
  殺手二號:假睫毛膠質量差
  罪行:眼睛是心靈之窗,二睫毛是心靈之窗的窗簾,很多愛美達人們喜歡用粘上假睫毛使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好看。但是,很多MM的眼皮卻是很敏感的,對很多人對假睫毛的膠水過敏,導致眼皮發癢,甚至腫得老大、面部及頸部出現疙瘩及小水泡,這樣子不僅沒有達到美麗的效果,還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抗過敏方案:在選擇假睫毛膠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質量較好的,最好選擇抗過敏和醫用級別的假睫毛膠,預防對膠水過敏。
  殺手三號:沒有定期清洗的化妝刷

  罪行:化妝刷是畫出美好妝容的必用法寶了。但是化妝刷如果沒有定期清理的話,可是會關係化妝的色彩是否均勻,妝粉是否細膩,甚至還會還會滋生大量細菌,危害肌膚健康,這對過敏的MM們來說可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哦。
  抗過敏方案:每天使用的化妝刷1~2個星期最好清洗一次,不經常使用的1個月左右也要洗一次。如果是動物毛製成的高級化妝刷,每次使用後最好都能在紙巾上順著刷毛的方向。
  清洗的時候,則可將化妝刷的刷頭用溫水充分濕潤,注意水不要浸過化妝刷刷頭金屬的部分,用專用的清洗劑順著毛清洗,再用冷水沖洗乾淨。用面紙稍稍將水份吸乾,整理後,放在乾毛巾上晾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