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上妝手法讓毛孔全隱形】▉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妙上妝手法讓毛孔全隱形】▉

2013年01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想擁有一張水水嫩嫩的臉蛋兒嗎?只要你堅定自己的毅力,堅持每天的臉部清潔和早上的完美底妝,假以時日你就能擁有一張水嫩的臉蛋,這絕對不是神話。不相信的話,可以試一試哦。
你想擁有一張水水嫩嫩的臉蛋兒嗎?只要你堅定自己的毅力,堅持每天的臉部清潔和早上的完美底妝,假以時日你就能擁有一張水嫩的臉蛋,這絕對不是神話。不相信的話,可以試一試哦。

巧妙上妝手法讓毛孔全隱形

  當然每天的臉部清洗是消除毛孔的必要,但是早上醒來或者是到了中午,毛孔又會變得非常的明顯。這個時候最為有效的還是底妝,只要有正確方法,巧妙地化上底妝,就會像施了魔法一樣讓你毛孔瞬間消失。
  鼻子
  Step1
  用刷子取少量光影妝前乳塗抹在有黑頭和毛孔的地方,注意不可塗得過厚不然會造成反效果。
  Step2
  用棉撲輕輕地拍打鼻子使之更均勻,並且能夠吸收多餘的油脂和皮脂,達到一舉兩得的效用。
  Step3
  在臉上塗抹上粉底液後,再用遮瑕刷取少量的粉底液塗抹在鼻子處,注意要塗得薄且均勻。

  Step4
  選用與肌膚密著度高的粉底,同樣地用棉撲取少量輕輕地拍打有瑕疵的地方,注意將棉撲對折後比較容易將粉底撲上鼻子。

巧妙上妝手法讓毛孔全隱形

  臉頰
  Step1
  用手指取專用於毛孔的隔離霜,沿著毛孔的地方輕輕地塗抹在臉頰上。
  Step2
  在毛孔明顯的地方塗抹上含有微粒子珍珠的隔離霜,同樣地是沿著毛孔慢慢地塗抹上,即使陽光反射,也可以有效地遮掩掉毛孔。
  Step3
  用中指,無名指和小指取粉底液,從臉頰的中間開始往外側均勻地塗抹開,特別是臉頰的部分,要塗抹地均勻。

  Step4
  用棉撲取適量的粉底從臉頰的中間開始往外側輕輕地撲上臉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