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擁有好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花錢擁有好皮膚】※

2013年01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都知道現在不景氣,但我們並不能放棄美麗! 一些經濟又實惠的美麗方案,能讓我們當個美人兒。小編給你提供五種美麗秘訣,讓你利用家中現有的保養品以及彩妝品,一樣可以擁有好萊塢明星般風采。

  不花錢擁有好皮膚5個秘訣
  1、 懶人美容 省錢新妙法
  只要簡單的做好清潔以及保濕和防曬即可,至於化妝水可以看個人肌膚的需求再擦拭,如果讓是屬於干性膚質,可以選擇乳霜狀的保濕品,如果讓屬於油性膚質,就可以選擇精華液質地。成分方面可以選擇含有左旋C成份的保養品,因為具有抗老化以及美白的功能,屬於多功能保養功效的成分。
  要特別提醒的是如果讓是屬於油性肌膚的人,比較容易產生毛孔粗大的現象,並且隨著溫度以及濕度的升高,也會使肌膚溫度上升,帶動皮脂分泌以及排汗,特別在夏季毛孔粗大以及痘痘現象,都比較嚴重。
  建議除了選擇一些具有控油成分的保養品之外,也要維持油水平衡,隨時補充清爽的保養品,預防肌膚因為缺水而出現過度出油的現象。
  2.出門防曬五秒鐘 勝過萬元保養品
  亞洲人皮膚中的真黑色素比白人皮膚多,而且黃種人又比其它人種有更多因色素沈積造成的黑斑,這些黑斑都是老化的主要徵兆。根據皮膚科醫師的估計,80%的皮膚提早老化是由於受到UVA的照射。於是25~30歲就可能出現光老化的初步徵兆,也就是肌膚乾燥、膚色暗沈以及眼睛四周出現皺紋
  所以很多皮膚科醫師不太擦保養品,但是絕對會注重防曬的部分,因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肌膚老化,其實都是因為不當的紫外線曝曬所造成,忽略防曬,會造成肌膚膠原蛋白斷裂、皺紋增加,使肌膚屏障受損,刺激肌膚分泌發炎因子,造成斑點的產生。因此,在早上出門前花個五秒鐘,建議選用含有氧化鋅、二氧化鈦成分的防曬產品,以對抗紫外線。
  戶外應多使用陽傘,並且每2小時補擦才能維持足夠防曬能力,多攝取多攝取含鈣及鹼性食物及維他命C、深綠色蔬菜水果、藻類、B2、B6含量多食物,可減少斑點的產生。 因此如果你想要肌膚呈現透亮水嫩感或是沒有皺紋的小氣美人,隨時隨地的防曬,比起塗抹昂貴的保養品更來的有效果。
  3.每天四杯水 乾燥暗沉說BYE BYE
  肌膚之所以會幹燥缺水,主因是來自於細胞中水鹽比例失衡,當細胞中水分流失時,鹽分比例相對提升,而肌膚此時為了搜尋水分,其它的重要運作功能會相對減緩,如:膠原蛋白的增生以及肌膚的再生能力,因此,只有讓細胞迅速恢復水鹽平衡的比例,細胞功能才能正常的運作,進而發揮自我保濕的作用。
  建議每天都要喝至少四次水補充水分,每次約500C.C.的份量,早上剛起床時,可以先喝一大杯水,促進腸胃的蠕動及排泄;到了公司之後,可以再喝一次,補途中流失的水分,接著下午休息可以再喝一次,以緩和情緒,最後,在睡前兩個小時前再來一杯,可避免血液濃度過高,造成心血管疾病。
  4.一物多用 省錢又省事
  如果你有打底的習慣,你可以選擇具有潤色功能的隔離霜,取代粉底液。接下來為了讓臉色呈現自然的紅潤感,可以以指腹沾取唇膏之後,輕沾於頰部再輕推均勻,來取代你的腮紅,馬上省了粉底也省了腮紅。
  再來是較為複雜的眼妝,多層次或多色的眼影盒絕對是小氣美人的首選,將深色取代眼線,淺色畫於眼窩,或眼頭打亮,自然會有層次感鮮明的眼妝,誰看得出來你只用了一盒眼影就完成這樣的妝容?
  最後,如果你希望臉部有自然的光澤,也可選擇一盒有深淺分佈的修容餅,將淺色塗抹於頰部,深色可放於臉側修容,可以形成自然的立體感。
  5.按出SPA級的好效果
  按摩能促進代謝、紓解壓力、增強肌肉彈性、減少瘀血,甚至還能促使腦部分泌可紓緩情緒的化學物質,乃至於強化我們的免疫系統。
  按摩方向:必須順著淋巴管方向進行。頸部按摩手法由下往上,向耳部進行,上半身向腋下進行按摩,由下往上,往心臟的單一方向按摩,可以選擇含有西洋杉以及花竹柏等成分產品,促進淋巴引流以及排水,和加速代謝成分,特別加強腋下以及腳膝蓋後面以及鼠蹊部,以及大腿內側,這些有分佈淋巴的位置。

  力道:淋巴管靠近體表,與血液循環不同的是,它是依賴肢體牽動所產生的肌肉壓力前進,引流手法是一種輕撫有流動感的方式,若是力道太強或做定點壓迫,反而造成淋巴液滯流。所以捏、壓、拍打皆非正統的引流方式。
  建議五指合併,單一方向,由下往上,類似蚯蚓爬行的方式按摩,如果中斷,建議要重頭按摩,要不然會造成淋巴液阻塞,衍生水腫等問題。
  淋巴按摩是指體液滲透與循環障礙相關之代謝調整加強你的安全期淋巴系統的阻塞會讓體內毒素、廢物及水份等積存,讓身體免疫能力降低,導致生病機率升高。淋巴按摩能夠將您全身淋巴系統作一次加強循環,排除阻塞現象,讓肌膚更為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