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後更換整套護膚品須謹慎◣▓ | 台灣美容網

 

A-A+

▓◢立春後更換整套護膚品須謹慎◣▓

2013年01月05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天都能收到來自各種渠道的試用報告,我們用著這一瓶,心裡惦記著那一瓶。頻繁地更換產品,你的肌膚能承受嗎?
  專家、達人說話最管用
  大多數人自己沒有很多機會和多餘的錢來嘗試各種護膚品,對於他們來說,從事跟美容相關工作的專家或達人說的話最可信,因為他們嘗試了千萬種產品,對於每一種的優劣都能給出客觀評價。而電視廣告、平面媒體對新商品上市大力宣傳,採取各種促銷手段也是加速女人「變心」的催化劑。
  換季時不可同時更換整套護膚品
  有不少人在換季時會同時更換整套護膚品。作為美容編輯,我們一定要提醒你,除非能保證你的皮膚從內到外都很強健,否則這絕對是一項危險的嘗試!我們的皮膚如果已經適應了現有的護膚產品,貿然將其全部更換會讓皮膚抵抗力瞬間下降,最好的辦法是一項項更換,讓皮膚有個適應的過程。
  更換新品至少兩周後才能見效
  心急吃不著熱豆腐,看來這道理大家都很明白,我們的皮膚尤其如此。更換了新產品之後如果能馬上見效,反而會讓我們心存疑慮:產品的安全性到底高不高?肌膚在經過2周左右的自我更新及適應後,在我們臉上呈現出的改變才是真實有效的。
  抗老 緊致度的改變最不明顯
  在關於肌膚質地改變的選項中,大家都表示保濕、光澤、細膩在短時間內能很容易看出來,而跟抗老有關的緊致度改善則最難體現。衰老不是一天就形成了,細紋也不是突然長出來,它發生在每一天無聲無息之間,因此更需要我們給予長期的呵護。
  天啊,我過敏了,該怎麼辦?
  如果是因為更換了新的產品而導致肌膚過敏,首先要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然後停止除保濕以外的所有護膚程序,每天做好保濕、防曬工作就夠了,洗面奶也盡量更換成低泡或無泡的低敏性產品,降低潔面時的刺激。

  新產品,先小範圍測試再用!
  臉部肌膚跟手腕及耳後的薄厚度不同,因此在使用新產品前還是盡量將產品小範圍地在臉部局部使用,才能知道我們的皮膚是否能真正適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